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指尖到腕上的革新 喜达屋SPG俱乐部APP率先登录Apple Watch

http://www.cnair.com 2015-03-10 15:4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2015310 在今天的智能移动世界,人们期待以科技创新即时满足更多日常需求。Apple Watch的推出给SPG俱乐部的会员带来更“惊艳”的酒店体验,我们可以通过腕上“惊喜”与实时宾客沟通。

  Apple Watch上的SPG移动应用程序为SPG俱乐部会员提供无与伦比的酒店入住体验,功能涵盖推送酒店预订确认号码、酒店地址、酒店导航、入住房间号、乃至实现手机智能入住开启房门及实时查询SPG俱乐部会员账户信息等。

  喜达屋酒店集团始终致力于高科技与高感知的融合,我们与科技先锋企业合作,不断探索并测试新功能以实现个性化服务酒店体验。喜达屋酒店集团十分荣幸地成为Apple Watch首发移动应用程序之一,SPG俱乐部会员可在2015年4月24日产品发售后开始体验。

  更多关于SPG与Apple Watch的相关讯息请访问 http://spg.com/mobileapps

  关于SPG俱乐部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一项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涵盖了喜达屋旗下九大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囊括更多位于世界度假胜地的豪华酒店。SPG俱乐部在1999年发布之初就是对客户忠诚计划的一次重大革新,提供无限住日期这一突破性政策,并且随后还相继推出 Cash + Points 现金 + 积分奖励、SPG MomentsSM会员专属时刻,以及近期推出的随时随心住(Your24TM)与SPG俱乐部终身会籍(SPG LifetimeTM)等创新举措。会员通过SPG俱乐部计划获得的Starpoints积分,除了可在全球超过120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兑换免费住宿奖赏,以及350家航空公司无日期限制的机票外,也可通过SPG Moments会员专属时刻享受音乐、运动及艺术等领域独一无二的体验。通过SPG商务俱乐部(SPG Pro),SPG俱乐部为会议活动组织者及旅行安排者提供丰厚礼遇,包括Starpoints积分、精英会籍等。SPG俱乐部也致力于数字技术创新,从SPG俱乐部iPhone应用程序(把握当地资讯,定制个性化住宿体验)、SPG.com的最优惠房价保障,到SPG俱乐部与多家社交媒体平台的整合,满足了当今全球旅客的需求。如此缤纷的回馈体验让SPG俱乐部吸引了全球众多的常旅客,建立了热忱的会员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