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把酒店搬进秀场,7天酒店时尚演绎全新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6-12-10 14:1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9日,全新7天酒店在2017铂涛集团新品时尚秀现场首次亮相,数千粉丝和百余位媒体人士到场,一同见证和体验了7天酒店全新升级后的新形象、新产品和新服务。

  炫丽秀场上的年轻主角

  今年举办至第二届的铂涛集团新品时尚秀,不仅是全球酒店业唯一的时尚秀,也被誉为酒店业的“维密秀”,其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可见一斑。在新品秀上,铂涛旗下各大品牌争相发布2017年的酒店体验新趋势,以此为起点引领消费者开启缤纷、个性的时尚生活。

  在这里,酒店不止是住,而是倡导顾客在以酒店为连接点的时空中,能享受更IN的时尚生活体验。

  全新升级的7天酒店作为集团新品代表,成为本次新品秀六大主轴品牌之一,在舞台上时尚演绎全新7天的年轻活力。现场一段爵士风+运动风的劲舞——《热力bang bang》,嗨翻全场,数千观众跟着年轻了一把。

  萌趣时尚的人气展馆

  7天酒店不仅以热舞表演引爆全场,更以明快活力的色调和清新萌趣的展馆风格虏获了大批粉丝的芳心。

  萌趣艺术装饰+酒店实物还原,虚实结合的场景独树一帜。走近7天展馆,就有两位萌趣卡通人物变身酒店前台跟大家say hi!手绘的萌趣画风贯穿整个展馆,从前台背景的“welcome”到客房墙壁的简笔窗帘,再到客房软凳边手绘的淋浴设施,鲜活有趣。

  柠檬黄+天空蓝的配色则增添了展馆清新活力的时尚画风,让大家眼前一亮。

  当晚,进入全新7天展馆体验的人潮络绎不绝,拥有同样萌趣画风的全新7天品牌衍生礼品也受到追捧,粉丝主动参与“掷骰子”和“动感单车”等趣味互动活动,赢取可爱有颜又实用的衍生礼品。

  大放光彩的全新7

  在消费升级的社会大环境下,消费者对于酒店的需求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洗好澡”“睡好觉”“上好网”的基本需求上,而是对酒店有了更多的需求和情感、品质寄托。

  7天酒店一直关注这些变化,并对消费趋势进行深度洞察,在此基础上推出了本次的全新升级,旨在为顾客提供简约、品质、活力、自由的入住体验,进一步加强对旅居空间“年轻属性”的创新和开发。

  因此,7天酒店将全新升级的产品和服务一同搬进了本次秀场,让现场观众直接生动的了解全新7天。如提供抽奖福利的“24h便利购”,它是全新7天为酒店内外顾客提供全天候轻便食品和小商品售卖的服务。

  展馆里互动最嗨的动感单车,代表的是全新7天为顾客提供的“年轻加油站”服务,它是设置在全新7天酒店大堂,专门为顾客提供简易健身器材免费借用的服务,供顾客在客房自由健身。

  除了在新品秀上的大受欢迎,7天酒店前期在官方渠道和媒体上发布的全新升级信息也收获大量点赞。

  据悉,从7天官方微信渠道“7天酒店家族”和“铂涛会”上发布的信息,已有超过15万粉丝的阅读,其中最让消费者喜欢和期待的升级举措有“可随意自由组合的客房配置”、“全面免费wifi、热水、便当加热等便民服务”、“永不打烊全天候开放的24h便利购”,和“轻巧清新又国际范的新logo”。

  而在虚拟空间体验上,已有超过8万网友通过720°在线云体验,观看了全新7天的所有空间场景,并纷纷留言好评,“便利店看起来很棒”、“焕然一新”、“加油,十几年的老客人了,看好你”等都是消费者对全新7天最直接的告白。

  至此,全新7天已通过线上网络渠道和线下新品秀现场圈粉无数。本次铂涛新品时尚秀的高调亮相,是全新7天与消费者的首次亲密接触,而更多的全新7天实体酒店已在有条不紊地落成中,贵阳、广州的多家门店即将开业,紧接着深圳、成都、杭州、北京等地的门店也会陆续落地,未来将有更多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见证和入住全新7天,体验全新7天带来的惊喜变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