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新7天这么萌,你知道吗?

http://www.cnair.com 2016-11-30 18:5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7天酒店通过官网以及多个行业媒体渠道公开了品牌新形象,揭开了新logo的神秘面纱,从中不难看出全新7天对“年轻的选择”价值主张的推崇,全新升级的VI大走年轻简约、萌趣乐活的style,成功演绎了品牌形象与时俱进和品牌的年轻化。

  入行11年,7天早已是国内酒店业名列前茅的连锁酒店,此次推出全新7天,并对VI形象进行全新升级,是对消费市场发展趋势的一种洞察和反馈,全新形象的升级更加注重对现代消费者文化情感需求的满足。让消费者对品牌从“能住”“好住”变成“喜欢住”,是本次升级的初心。

  Logo的焕新升级是本次形象升级的重要一步。新logo继续以数字“7”为核心识别要素,延续老logo的经典品牌印象,保持图像内容与“7天酒店”品牌名的直接联想。然后在logo色彩组合和细节构型上有着显著性变化,新logo采用清爽的柠檬黄+明快的天空蓝替代原来的蓝橙黄+白的撞色搭配,充满年轻气息,显得更加轻盈有活力。

  在字体的设计上,则采用符合国际审美趋势的扁平化与抽象化设计,在字体里加入圆角处理,让构型更加柔和与轻巧。同时,这种清新色彩搭配和扁平化的设计,体现出新logo的无负重感,与全新7天“零负担自由空间”的产品定位相呼应。

  与全新7天VI标识同步升级的还有全新7天门店的外观,新7天门店外观舍弃原来深蓝+橙色的配色,改用与logo一致的柠檬黄+天空蓝的配色,显得更加清爽明亮,充满活力。

  与此同时,在酒店空间导视系统、客房产品外包装等形象设计方面,7天采用了受现代年轻消费者追捧的萌趣化二次元形象,用手绘卡通插画打造主要VI形象,简单大方、清新有趣的画风和内容,表达出一种年轻活力、无限自由的生活面貌。

  牵头本次设计的品牌负责人表示,卡通插画的表现形式能有效地搭建起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情感沟通的桥梁,具有新颖有趣的特点。插画中的人物年轻有活力,脸上轻快的笑容,似乎时刻展现着自己作为年轻心态拥有者的轻松自由。再加上萌趣的姿态,家居感的服饰,似乎在告诉疲惫的人们:“7天就是你舒适的家”。

  在官方公布的形象升级信息中,这些萌趣可爱的插画还被应用在一些品牌周边上,比如大口径带盖纸杯、旅行洗漱包和小抱枕等日常用品,消费者入住时便可直接使用和接触到它们,这些萌趣化的周边产品能有效拉近顾客与品牌的距离,同时它也是7天在文化衍生品上的一种新的营销布局。

  本次的VI升级获得大量消费者的关注,部分自媒体大号和门户网站也关注到了这一变化,特别是广告行业媒体对这次形象变革有着高度的关注。大家关注的同时更关心实体形象和产品的落地,据悉,全新7天多家门店都在有条不紊的落成中,首家门店也即将开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