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运控中心山东运控部召开2017年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1-22 15:5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月20日,东航运控中心山东运控部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董文华出席会议,山东运控部领导班子、济青两地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绍勇、总经理马须伦在2017年东航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运控中心2017年工作报告,以及东航安全工作报告。

  山东运控部总经理刘长才做了题为《把握机遇,凝心聚力,开拓奋进,高效运行,为实现山东运控部全面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从“安全运行工作”、“航班正常保障工作” 、“运行效益及运控一体化落地工作” 、“IT工作”、“国防应急管理工作”、“培训工作”、“党建工作”、“2016年度山东运控部光荣榜”、“面临的形势分析”、“2017年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共十个方面全面分析和总结了2017年运控部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山东运控部2017年工作思路。刘长才总经理对山东运控部2017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完成山东运控部四项任务,党建引领指导、把牢安全根基、紧盯航班正常、IT技术保障,充分发挥分公司航班运行指挥中心、信息中心和生产协调中心的作用,为真正做到航班保障“放得出、控得住、收得回”而努力奋斗。

  董文华总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运控部一年来在基础管理、运行效率、协调保障、IT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分公司对运控部一年来对公司精益运行、航班保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运控部是指挥中心、协调中心和信息集散中心,不是个体的工作,而是对团队能力的考验,这离不开长期、严格、专业的训练,只有高素质的签派人员才能做到“放得出、控得住、收得回”。

  会议表彰了2016年以来山东运控部荣获股份公司、分公司级以及运控部级的先进个人,以此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站在东航发展60年这一崭新的历史起点,聚焦新目标,踏上新征程,共谋新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