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2017年工作会、安全会、纪检会暨职代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1-22 15:4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转谦 )报道     2017年1月20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2017年工作会、安全会、纪检会暨职代会,四会合一。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分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职代会代表共70人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文杰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股份公司2017年战略解码宣传片《行动创造未来》和分公司《新起点,新征程,我们一起携手走过》宣传片,分公司宣传片全面、直观呈现了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各个工作岗位上辛勤劳作的身影和2016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会议首先由杨文杰书记、刘国明副总经理、牛忠祖副总经理,分别传达了甘肃分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甘肃分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精神。随后,刘国明副总经理作了2017年纪委、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分管纪委、工会、服务工作提出要求,牛忠祖副总经理就2017年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亚民总经理代表综管部向大会作了题为《夯实基础抓管理  创新理念提品质》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2016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刻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2017年股份“五场硬仗”及分公司“十件大事”部署,重点对确保车辆运行安全;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强化预算管理,严格标准完成业务项目、物资设备采购;航卫保健工作保障到位;改进服务短板,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基础管理,增强管控能力;深化全员绩效考核,增强员工工作活力;盘活人力资源,推进业务外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三长”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三大工程”等九个方面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分公司孙涛副总经理对综合管理部2016年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明确了综管部2017年“夯实基础、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的同时,具体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抓党建,重建制;二是抓干部,重责任;三是抓项目,重落实;四是抓管理,重机制。

  最后,部党委书记杨文杰作会议小结,从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推进2017年安全管理、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三长队伍建设、宣传报道、把握工作重点等六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部领导还与各分部签订了2017年“绩效合约”,分解了任务,明确了责任,为完成综合管理部2017年各项任务指标奠定了基础。

  会议号召,2017年综管部全体干部员工将上下团结一致,适应新的理念,锐意进取,超越自我,继续在“理性思考不抱怨,单位大小看作为”的理念的指导下,按照“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的总体思路,认真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各一线生产运行单位,为甘肃分公司安全运行、服务提升、效益提高及各项生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