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在东京旅 几个你不去会后悔一辈子的地方

http://www.cnair.com 2017-01-18 10:40:38 来源:第一品牌

  熟悉的城市,陌生的角落。对于大部分去过东京的人来说,对于这座城市的许多地区已如数家珍了。虽然东京是一个无需太多介绍的地方,但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奇妙角落是绝大多数人闻所未闻的。这隐藏在尘世中桃花源一般的存在等待你去发现。你会惊叹这座亚洲最大的城市竟然有如此静谧的一面。来吧,这三个东京周边的神秘地方,你会终生难忘:

  奥多摩

西多摩郡

  交通:从东京两小时的火车车程,奥多摩站乘坐JR中央线和青梅线($ 10美元每程)

  奥多摩位于秩父多摩甲斐国立公园。这是一个最适合大自然爱好者逃离都市的地方,你可以在它壮观延绵的山脉,清澈的河流、峡谷得到大自然的庇护。这是个在东京市区无法找到的一站式的旅行体验。全打包一日游:从狭窄的吊桥上鸟瞰40米高的Hatonosu溪谷,还有更多的多摩川水活动,比如溪降瀑布和漂流(飞溅东京),沿着奥多摩湖无数的小径徒步。奥多摩这个日本三大芥末产区之一。在这里请记得品尝芥末的美味;你甚至可以亲自去收割新鲜芥末。如果你想尝试一个豪华日式旅店,建议你入住在Suikoen,享受私家温泉设施,其和一个华丽的传统怀石料理(提示:搭配新鲜自收磨碎芥末吃会更加满足)。

  爱在东京旅 第1集视频:http://www.iqiyi.com/v_19rra89fkg.html

  御岳山

  青梅市| 更多信息请参考:gotokyo.org

  交通:从东京/新宿站乘坐JR中央线75分钟的火车到达青梅站; 然后转乘JR青梅线20分钟到达御岳站(US $9单程)

  御岳山位于秩父多摩甲斐国立公园内,海拔929米,以其多样的景观闻名。这神圣的山是徒步旅行者和自然爱好者的梦想之地。御岳山有许多条风景优美的徒步小径直通向山顶。不太愿意走路的人可以乘坐6分钟的登山缆车(每人US $ 6)到上一层车站。然后步行20-30分钟,穿过一个历史悠久的小村庄和日式旅馆和纪念品商店后你就可以到达御岳山至高无上的荣耀--御岳神社。据传,这所为祭拜山神而修建的神道中心接待前来的朝圣者已经有2000年的历史。离开圣地之后,你可以在“岩石花园”中漫步长达一小时之久,绝对令你终身难忘。这里有一条狭窄的森林山谷风景如画的溪流、瀑布,布满长满苔藓的石头。最后,你可以在Sawanoi 清酒酿造中心免费品尝清酒犒劳一下自己。这里距离缆车站仅几步之遥。

  伊豆大岛

  伊豆群岛 | 更多信息请参考:gotokyo.org

  交通:从东京竹芝码头坐两小时喷水水翼艇抵达伊豆大岛(东海汽船,单程US $ 70)

  伊豆大(简称大岛)是七个伊豆群岛中最大的一个岛。人口数量9000人。伊豆大岛被温泉、登山小径和美丽的海滩包围。三原山是在这个国家地质公园的中心一座活火山。徒步到达Ura-sabaku(黑色沙漠)是一个真正令人惊叹的景象; 这里是日本唯一一个被称为“沙漠”的地方。一旦你来到这巨大深邃的黑色沙丘上,就好像置身于另外一个世界。这些黑色的沙丘是由火山灰和火山渣合并而成的。同样,你可以从岛上最长和最美丽的海岸线出发前往黑沙Sunanohama海滩寻找最美丽的景色。如果正当季,美丽的山茶树林和山茶是大岛上最超凡脱俗的景色。对于喜欢亲力亲为的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传统的冷压法压榨和提炼茶树油。

  爱在东京旅 第2集视频:http://www.iqiyi.com/v_19rra8ddis.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