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京春日赏花祭——穿越历史感受绚烂

http://www.cnair.com 2017-01-18 12:27:34 来源:蜜景网

  春日的步伐悄悄走进,横跨东京及东京近郊4县的东武铁道沿线各地区将迎来樱花、杜鹃、紫藤的最佳赏花期,众多美景,春的气息扑面而来。下面这六处精选景点,一幅幅春色盎然的景象,会让你情不自禁的按下快门。

  日本东武铁道计划于2017年春季新增特快列车线路,欢迎大家乘坐便捷舒适的特快列车,去尽情享受日本春日赏花的乐趣。

  美国CNN“全球十大梦幻旅游景点”之一—足利花卉公园的紫藤

  足利花卉公园中最有名的景观是一株有着150年树龄的紫藤树。如同电影《阿凡达》中灵魂之树般的梦幻景色令人赞叹,并因此入选了2014年美国CNN电视台评选的“全球十大梦幻旅游景点”,这也是日本唯一一处当选的景点。10年前,占地面积仅72平方米的紫藤架如今已扩建至1000平方米,超过了原来的10倍。在这里不仅能够感受到紫藤顽强的生命力,还能欣赏到梦幻般的绝美景色。入夜时分,园内还将点亮灯光,紫藤花时明时暗,神秘而美妙。

景点:足利花卉公园

  观赏期 紫藤:2017年4月下旬-5月上旬(2017年4月15日(周六)-5月21日(周日)期间将举办“紫藤花物语之紫藤节”活动)

  足利花卉公园官方网站:http://www.ashikaga.co.jp/chinese_s/index.html

  ※足利花卉公园位于第5页地图中的①地区。

  杜鹃冈公园:赏八百岁杜鹃品味历史传承

  该地区自古以来就生长着成片的野生杜鹃,1600年左右开始积极培育并加以管理,逐渐发展为观赏杜鹃的胜地。这里共有大约50种近10000株杜鹃,其中有的杜鹃树龄超过800年,大树参天,需抬头仰望尽赏其壮观的风姿。1934年,该公园因其极高的艺术和观赏价值,被日本政府认定为“名胜景观”,并于1977年被美国杜鹃花协会的DavidLynch会长评价为“世界第一旅游景点”,其景色之美,堪称举世闻名。2017年4月10日(周一)-5月10日(周三),这里将举办“杜鹃节”,一定不能错过。

景点:杜鹃冈公园

  观赏期 杜鹃:2017年4月中旬-5月上旬

  杜鹃冈公园网站:http://www.utyututuji.jp/world/en.html

  ※杜鹃冈公园位于第5页地图中的①地区。

  隅田公园:东京赏樱胜地昼夜双面美人

  隅田公园里的樱花树种植于江户时期(1700年左右),当时江户幕府第8代将军德川吉宗为了防止河堤决口,在这里种植了大量的樱花树,以吸引众人来参观,从而加固河堤地面。如今,隅田川两岸种植着大约640株樱花树,亮丽风景绵延约1公里。隅田公园还入选了日本“百所赏樱胜地”,这里邻人气观光景点浅草寺和全球第一高塔--东京晴空塔都很近,可以一起游参观。

  每逢樱花盛开之时,众多小吃摊档云集于此,游客可一边赏樱一边品尝美食。使用腌制的樱花叶精心制作的“樱花饼”、令人满口甜香的日式点心“言问团子”等,日本人赏樱时的必备美食一定不能错过。

  傍晚时分,成片的夜樱将被灯光点亮,与远处的东京晴空塔相映成趣,此情此景,完美的构图,让人不禁按下快门。

景点:隅田公园

  观赏期 樱花:2017年3月下旬-4月上旬

  隅田公园网站:http://visit-sumida.jp/wp-content/uploads/2015/07/sumida_chinese_s.pdf

  ※隅田公园位于第5页地图中的②地区。

  隅田公园内的日式点心

  ※在东京晴空塔脚下的综合商业设施“东京晴空街道”5层的“产业观光广场 墨田町处”,也可以买到长命寺樱花饼和言

  东武珍宝园:花诘草竞相绽放,织就粉红地毯

  4月,约10万株花诘草竞相绽放,一眼望去,宛如一条鲜艳的粉红色渐变地毯。如果赶上花诘草与樱花的花期重叠,竞相绽放,则能够欣赏到非同寻常的梦幻景色。2017年3月25日(周六)至5月7日(周日)期间,这里将举办“花诘草&春天嘉年华”活动,粉蝶花及其他蓝色花卉也将一并盛开,带您尽赏春日繁花。

景点:东武珍宝园

  观赏期 花诘草:2017年4月上旬-4月下旬 粉蝶花:2017年4月上旬-5月上旬

  ※东武珍宝园将于2017年3月25日(周六)开始接待游客。

  东武珍宝园官方网站:http://treasuregarden.jp/zh/

  ※东武珍宝园位于第5页地图中的①地区。

  幸手权现堂樱堤:染井吉野竞相绽放,樱花隧道美不胜收

  春日一到,千米长的河堤上千余株染井吉野樱花竞相绽放,枝干交错搭建出一条美丽的“樱花隧道”。河堤旁边满是盛开的油菜花,樱花的淡粉与油菜花的明黄形成鲜明对比,震撼您的视觉。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樱花盛开之时,这里都会举办“樱花节”,不仅有百余家美食摊档云集于此,还会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樱花节”期间,交通便利,东武会增开区间巴士,往返于附近的幸手车站和幸手权现堂樱堤所在的县营权现堂公园之间。

景点:县营权现堂公园

  观赏期 樱花:2017年3月下旬-4月上旬

  县营权现堂公园网站:http://www.gongendo.jp/ch/

  ※县营权现堂公园位于第5页地图中的③地区。

  鹤城公园:千株樱花妆鹤城,夜幕降临水中映

  在日本东北地区第一名城“鹤城”的周围生长着约1000株樱花。这里也是百所赏樱胜地之一,一到春天,怒放的樱花与天守阁相映成趣,美不胜收。入夜时分,倒映在水面上的夜樱与鹤城一起勾勒出梦幻般的画卷,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穿越感。

景点:鹤城公园

  观赏期 樱花:2017年4月中旬-4月下旬(亮灯时间:计划为4月7日(周五)-5月7日(周日))

  鹤城公园网站:http://www.tsurugajo.com/language/cha/index.html

  ※鹤城公园位于第5页地图中的④地区。

  樱花、紫藤盛开时节日本各地赏春景点推荐

  东武铁道是日本的主要铁路干线之一,其运营路线以东京为中心覆盖整个关东地区。沿线风光优美、景点众多,既有全球第一高塔--东京晴空塔、世界遗产日光东照宫还有保留了“藏造”建筑风格的川越景区等,一年四季游客络绎不绝。

  各设施的详细资料,设施地点、交通指南等请参阅以下网址。

  MynewsdeskURL :goo.gl/lXNyPd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