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距东京2、3小时的近郊红叶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8-25 14:59:38 来源:一朝天下

  9月下旬-11月上旬,横跨东京及东京近郊4县的东武铁道沿线大部分地区,将迎来红叶的最佳观赏时期。特别是 “日光・鬼怒川”景区,从东京市中心乘坐电车大约2小时左右即可到达,这里拥有众多的世界遗产和秀丽的自然景观,并以清流温泉度假胜地而闻名。作为日本国内备受欢迎的观光景点之一,“日光・鬼怒川”景区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东武铁道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DISCOUNT PASS(优惠联票)”,游客可以凭此畅游“日光・鬼怒川”,既方便又实惠。

  ■ “日光・鬼怒川”景区

  “日光・鬼怒川”景区是享誉世界的日本旅游胜地,拥有秀美多姿的自然风光和众多历史悠久的寺庙,这里也被赞为“能量景点”,给人以心灵的治愈,备受世人瞩目。这里有以“世界遗产日光东照宫”为代表的众多历史建筑,以及随四季变幻、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无论何时到访,都让人流连忘返。该景区位于栃木县,从东京市中心出发乘坐电车只需要2个小时的车程,绝对是短途出游的好去处。

  中禅寺湖 (最佳旅游时间:10月上旬-10月下旬)

  中禅寺湖位于自然风光秀丽的奥日光地区的入口处,海拔1,269米,是日光国立公园具有代表性的湖泊,风景优美。金秋时节,五彩斑斓的秋叶倒映湖面,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湖畔上坐落着各个国家的大使馆别墅,是闻名世界的旅游胜地。湖面上游船穿梭,还开发了只在红叶期间才通航的最佳“红叶游”路线,可以从湖面上饱览一望无尽的红叶美景。除此之外,湖畔周围还有多条徒步路线,游客可以一边漫步一边欣赏美丽的红叶。

  战场原、小田代原(最佳旅游时间:9月下旬-10月上旬)

  战场原和小田代原是绵延于奥日光的日本为数不多的湿原

  地带。湿原上的茫茫秋草和徒步路线上的红叶遥相呼应,形成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环绕湿原,有一条约2小时路程的野外徒

  步路线,可以一边漫步一边欣赏美丽的景色。

【玩转日光・鬼怒川的“DISCOUNT PASS”】

  ① ALL NIKKO PASS:可随意乘坐“日光・鬼怒川”景区的电车、公共汽车 比普通票价优惠1600日元(约105人民币) 4日联票

  ② 2DAY NIKKO PASS:可随意乘坐“日光・鬼怒川”景区的电车、公共汽车 比普通票价优惠550日元(约36人民币) 2日联票

  ■那须景区

  那须索道(最佳旅游时间:9月下旬-10月中旬)

  在栃木县那须郡,乘坐关东最大、能容纳111人的空中索道缆车,即可抵达那须群山的主峰山——关东地区活火山代表茶臼岳的9合目之处,体验约4分钟空中漫步的乐趣。乘坐空中缆车可以将关东名山筑波山、东北地区南部福岛县白河市的八沟山等群山以及层林尽染的红叶美景尽收眼底。

■会津景区

  尾濑国立公园(最佳旅游时间:9月中旬-10月上旬)

  会津艾斯特莱雅酒店(最佳旅游时间:10月中旬-11月上旬)

  尾濑国立公园位于群马、福岛、栃木、新泻四县交界地段,是日本本州地区最大(约760公顷)的山地湿原,一年四季都能在此体会到徒步的乐趣。尾濑国立公园中的大江湿原的草从山顶开始变黄,迎着阳光放眼望去,整个湿地笼罩在金黄色下,微风吹过,任谁也会忍不住按下相机的快门。9月下旬,草原上的草由金黄变为灰褐,山上树木的叶子变红,建在海拔1,000米的会津艾斯特莱雅酒店周边环绕的树木也相继染上了一层红色。

■藏王温泉景区

  藏王索道山麓线山顶线沿途最佳旅游时间:9月下旬-11月上旬)

  藏王温泉景区坐落在山形县,是东北地区最大级别的综合山岳度假胜地,自江户时期就作为登山口一直繁盛至今。这里曾被美国CNN评选为“日本最优美的31个景点”之一,因此闻名世界。在这里,除了可以体会到高原散步的乐趣,还可以享受舒适的温泉。从山顶开始变色的红叶描绘出一幅由金黄、橙红、鲜红、砖红等颜色组成的渐变画,为游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而只有乘坐藏王缆车才能将这美景尽收眼底。请尽情欣赏这如世界名画般的多样秋色吧。

■川越景区

  喜多院 红叶(最佳旅游时间:11月中旬-12月上旬)

  喜多院与德川家族有着深厚的渊源,这里不仅保存着众多文化财产,还保留着浓郁的江户时代气息,是闻名日本全国的寺庙之一。喜多院有五百罗汉,是日本三大罗汉寺庙之一,寺庙内矗立着538座神色各异的罗汉。到了秋天,红叶掩映下的罗汉像看起来还会展现出与以往不同的面部表情。

■浅草景区

  浅草寺(最佳旅游时间:9月中旬-10月上旬)

  浅草寺是日本极具人气的旅游景点之一,到了秋天,红叶为雷门和五重塔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仲见世商业街也开始充满秋的气息。此外,9月17日(星期六)至10月1日(星期六),这里还会举办“浅草灯笼会”。浅草寺不仅会亮起缤纷的灯饰,还将在寺内和周围摆放数百盏灯笼,届时,这里将变得灯火辉煌,景象非凡。

东武集团开设专栏Mynewsdesk

  东武铁道在发布企业信息的“Mynewsdesk”论坛上开设了东武集团新闻专栏,以发布东武集团的最新信息。

  https://www.mynewsdesk.com/tobu-railway

  东武免费Wi-Fi

  东武铁道的主要车站、东京晴空塔城、日光·鬼怒川景区的东武世界广场等东武集团的部分设施,将为赴日旅游的外国游客提供免费的公共无线网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