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Gola空中飞人张岩邀你参加梦想营 免费游东京

http://www.cnair.com 2016-07-14 11:03:35 来源:网络

  近日,新锐国际机票搜索平台iGola梦想营轻飞客招募活动正式启动,轻飞客将与iGola CEO张岩免费飞往日本,深度体验日本第一大城市东京,并实时分享自己的出行心情及出境自由行的经验。iGola将提供四个城市(北上广成都)任意地点出发往返东京的机票,以及两晚东京豪华公寓住宿。同时,iGola CEO张岩将邀请轻飞客出席8月19日东京梦想营特色晚宴。

  东京,全球最宜居城市Top1,人口最密集拥挤却又井然有序的城市,东京是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结合体。在东京能找到最前沿的建筑设计和当下最流行的时尚风格,同时也能完整的感受到日本传统文化的精髓。iGola希望通过梦想营招募轻飞客,让更多人少花时间搜索,多花时间探索。

  据了解,iGola CEO张岩,年均飞行里程450,000公里,是位标准的空中飞人,曾为看游泳的小猪特意飞巴哈马;为探索肯尼亚,说走就走,即使拿着没有空白页的护照;当摩洛哥宣布免签,张岩持普通公民护照第一个入境摩洛哥。张岩一直在路上,不愿放慢看世界的脚步。届时,张岩将和轻飞客一同分享出境游的经验,例如:如何用最快最短的时间购买最便宜的境外机票?如何快速深入地了解一个陌生国家?

  只要你是iGola的注册用户;曾通过iGola#辅助订购#购买机票;或是去过5个以上国家的重度旅行爱好者;乐于分享,同时拥有一个高逼格的旅游自媒体账号, 满足其中3个条件,即可报名iGola梦想营轻飞客。

  关于iGola

  iGola,作为国际机票智能搜索预订平台,可实时搜索近千家航空公司的上亿条航班组合信息和价格信息。其独创的辅助订购功能,帮助用户使用常用支付方式和语言快捷地预订国际机票,并且不产生任何附加费用。以技术为驱动,在洞察消费者诉求的同时,创造出启发旅行灵感的“飞去哪”和“何时飞”,不断挖掘机票大数据背后的潜在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