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京必逛创意展 一天游遍霓虹国

http://www.cnair.com 2015-10-20 16:4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亚洲最大的以设计,创意为主题的艺术博览会之一“TOKYO DESIGN WEEK(以下称“TDW”),10月24日至11月3日在日本东京明治神宫外苑举办。今年TDW迎来了30周年, 以“互动”为主题,汇集了设计,艺术,音乐,时尚,机器人等20多种元素。在现场不仅可以领略到多元化,新奇特的创意,艺术家们还可以与观众互动交流。

草间弥生 七色富士山“生命无止境,向宇宙燃烧前行时”

  去年最具人气“Creative Life展(创意生活展)”,曾创下接待11万以上的参观者的记录。这个区域不仅受到参观者的欢迎,更有制造商,采购商和世界各地的设计师慕名而来。同时,该展区亮点众多,也是各家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在“艺术设计精英展”区域,来自日本国内外的艺术界,设计界的巨匠们以个人作品展的形式进行展示。本届TDW的前期,这个区域主要展示建筑设计,室内家居设计,产品设计;后期主要展示时尚,染织,摄影,影响,平面设计等。届时,各色创意设计流派的精英艺术设计大师云集于此,将成为与来自全球的采购商和超过十万追求艺术生活的来场者们交流的最佳平台。

  日本艺术的典范“浮世绘”曾经对欧洲印象派画家梵高,莫奈,高更等人产生影响的深远。曾经在米兰大获成功的浮世绘画家,版刻家组成的顶级巨匠团体安达版画研究所的雕刻师新宽护充,专业浮世绘上色工艺师仲田升合作带来浮世绘展。另外,参与这个部分的艺术家还有在世界上非常活跃的前卫艺术家草間弥生,此次她会以富士为主题,展出9个作品,不容错过。

  Dan Schlesinger “Hedwig's World”

Ross Lovegrove “WATERWORLD”

  对于拖儿带女全家出行的旅行者来说,亲子游乐园日本未来科学馆也是不错的选择。从小培养孩子对艺术的眼光,体验各种新奇科技,从而提高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受到孩子和家长们欢迎的“机器人博物馆 超级机器人展“区域,以“机器人,或者是人类扩展装置”为题,新颖独特的机器人表演定能让来场嘉宾亲身体验未来设计感和先进技术所带来的震撼。

  此次TDW不仅汇集了创意生活,艺术,设计,建筑,音乐,机器人等元素,更是将日本全国极具特色的创新产品,土特产,体现高科技的产品等一并展示出来。来访者可以充分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日本魅力,享受一场充满创意的艺术盛典。

  在今年的TDW上,日本当地知名“特产”汇集一堂。而像“出生”札幌红遍“全球”的“虚拟歌手”初音未来,仙台传统艺术品木雕人偶,日本最具人气的吉祥物熊本熊不但是当地标志性的形象,同时他们的周边产品也是访日游客首选购买的礼物。

札幌SAPPORO MEDIA ARTS LAB

仙台SENDAI CREATIVE CLUSTER

  另外,大阪,神户,仓敷都带来了体现各自艺术品位的工艺品等,这些工艺品不仅体现日本风格,还富有生活情趣。对于旅游购物的游客来说,参观TDW不仅可以感受日本的多元文化,更能一站收罗日本各地特产,避免四处奔波,非常省力值得。

天池合织:超薄绢织物(石川县七尾)

Nuno anuenue:绣花纺织品(兵库县神户)

  本届TDW在东京明治神宫外苑举办,整个活动分为前期后期两个部分,前期为10月24日至28日;后期为10月30日至11月3日。交通方便,票价亲民,是访日游客,创意,设计,艺术等方面的爱好者们不可多得的一次机会。

  购票及更多详情请参考官方网站:http://tokyodesignweek.jp/2015/ticket.html

   TOKYO DESIGN WEEK 2015概要

  ・展会名:ABLE & PARTNERS TOKYO DESIGN WEEK 2015

  ・日期:【前期】10月24日(周六)〜10月28日(周三)

  【后期】10月30日(周五)〜11月3日(周二)

  ・地点:日本东京新宿区霞ヶ丘町2-3 明治神宮外苑絵画館

  ・动员人数:12万人(预计)(2014年实际  115,414人)

  ・后援:日本经济产业省/东京都

  ・票价:【当日票】成人3,000日元/【预售】2,500日元

  ・官网:http://tokyodesignweek.jp/2015/ticket.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