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去哪儿游? 这些对中国护照免签的地方超划算

http://www.cnair.com 2016-09-13 10:2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庆七天大假将至,许多人早把出国旅游的计划提上了日程。不过,出国旅游首先得过签证这道门槛。如果你的旅行还没有来得及安排又想要出国,选择下面这些免签地去旅游是最好的计划。无需签证,也可以说走就走。

图为去哪儿网9月促销海岛推荐页面

  ● 韩国济州岛

  在众多免签国家中,济州岛是离中国最近的旅游胜地,有着美丽的沙滩、丰盛的美食,离中国仅有三个小时的航程。这里可玩的景点不少,还有各种免税店,可以尽情买买买。并且作为性价比最高的出境目的地之一,济州岛非常适合预算不多的出游者。现在不少旅游网站还打出特价,像去哪儿网“99嘻游季” 国庆狂欢大促(99.qunar.com)推出的韩国济州岛5日含一日自由行价格只要999元,比淡季价格还要便宜。

● 泰国

  中秋、国庆期间泰国旅游的人气依然持续升温,依然位居最大出境游目的地国家。为什么这么火爆?除了签证方便,主要还是因为性价比高。据了解,通过去哪儿网预订普吉岛自由行价格最低不到1000元;而泰国曼谷+芭提雅双飞6日5晚全程5星酒店行程仅售1599元。这个价格是相当的便宜了,在中国的部分城市,据说线下旅行社光是省内游3天2晚的汽车团,都要1000元左右。

● 塞班岛

  “身在塞班,犹如置身天堂。”塞班岛属于美国海外属地,从北京直飞大概是5.5个小时,是距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塞班岛有海浪、沙滩、比基尼,有世界级的潜水点……,第二季跑男选择的收官站就在塞班。此外,塞班岛上常住人口中有2成以上是中国人,当地酒店人员大多数都会说几句中文,所以语言也不会是很大的影响,不懂英语也可以无鸭梨游塞班。

●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是最符合“拎包即走”旅行理念的目的地。一岛一酒店的全包式服务甚至连现金都不用带,是没有事先做任何计划的懒人或冲动型旅行者在头脑一热时的最佳去处。去马尔代夫唯一要考虑的是选岛,可参考去哪儿网、携程等旅游网站上的游客点评,根据自己荷包及喜好做选择——喜欢Party和热闹的可选有Club Med 的卡尼岛,现在预订只要7000元左右,比去年同期价格便宜20%还多;

  想享受超五星级豪华假期的可选狄娃岛,去哪儿网价格14899元,淡季价格享受旺季出游。

  ● 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在很多驴友的口中,是体验异域风情的最佳出游地,也是国人最爱的非洲海岛游国家,性价比超高。五星级酒店希尔顿豪华房一晚的住宿费用约1000元左右,普通餐馆的一盘炒饭约为20元,是传说中“好吃又大碗”的旅行地点。

● 摩洛哥

  说起摩洛哥,可能有很多人不怎么熟悉,但“北非谍影”,“卡萨布兰卡”等词早已深入人心。此外,摩洛哥也是全球最富有国家排名中人均财富最高的国家。2016年6月1日之前摩洛哥给中国签发的旅游签证一直都是团签,不仅流程复杂,而且还需要上千元的签证费。不过现在这些全变成历史了,摩洛哥6月1日开始免签了。

  据去哪儿网内部人士介绍,近一个月咨询摩洛哥旅行的人数暴增近500%,摩洛哥成为非洲旅游的一匹黑马。记者经全网搜索,中秋国庆期间北京往返摩洛哥的含税机票最低只要3k多,想不想成为首批免签客?趁着现在中国游客还没有那么多,抢先领略美丽的地中海风光。

  除了以上例举的这些有特色的免签国家或地区外,还有很多值得去又不用签证的国家,像斯里兰卡、尼泊尔、留尼汪等等。是不是该为十一旅程做好准备了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