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印度尼西亚2016年1月中国推广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1-21 11:1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初始,印度尼西亚旅游部就开始着手在中国进行大规模的推广活动,其中囊括了于1月23日至24日在广州万达广场以及昆明万达广州同时举办的大型商场旅游产品推广会,推广会期间还邀请了印度尼西亚当地传统的乐队现场演出及歌舞表演,将整个气氛烘托到了沸点,可谓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接着从1月25日开始印度尼西亚旅游部亚太区名誉推广总监JORDI PALIAMA先生协同旅游部其他官员将在上海古象大酒店召开印度尼西亚旅游推荐会,邀请了众多媒体以及旅行社的同仁一起将印度尼西亚更多的海岛资源,名族特色,传统文化等一一展现给我们的旅游业者和媒体朋友,让他们可以把更美丽更多彩的千岛之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分享给我们所有的中国游客。

  上海的推荐会结束后,JORDI先生还将带领他的团队于1月27日在武汉,1月28日在北京分别召开两次旅游推荐会,旨在让印度尼西亚旅游在中国遍地开花。据了解,自2015年5月起中国游客已经获得了免签进入印尼旅游的特别优待,一次免签可以停留30天,让我们中国游客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去感受美丽的印度尼西亚,也正如印度尼西亚旅游局的广告词一样,WONDERFUL INDONESIA,精彩非凡的印度尼西亚期待您来解开她美丽的面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