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明洞店8月23日盛大开业!焕然一新,扬帆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6-08-29 14:28:39 来源:时尚中国网

  为向一直以来支持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的中国顾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全新升级后的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明洞店于2016年8月23日正式开业,为您开启全新的购物天地!

  全新升级的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化妆品购物新世界,有什么特色呢?

  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顾客提供更丰富,更便利的购物选择,值此开业之际主要从以下3点出发,完善了不足之处。

  畅销品牌众多,个别品牌为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独有

  首先,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明洞店将会有457个品牌,比釜山店多199个品牌哦。仅化妆品品牌就多达200多家,引进了中国顾客喜爱的雪花秀、后、阿玛尼等人气品牌及畅销商品。新世界男神代言人GD推出的GD香水也可在韩际新世界免税店网上免税店买到。此外,韩际新世界免税店还有其他网上免税店没有的品牌: moroccanoil, natura bisse,可谓是独家拥有。

  玲琅满目的商品供您尽情选择的同时,充足的货源储备,扫除您有钱却买不到可心商品的烦恼!别人没有的您可以在这里买到,别人有的更是一样都不少!

  功能便捷 省时省心

  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此次联手腾讯QQ,新浪微博新增快速登录功能,只需一次绑定,再无登录麻烦,省时省精力,让您有更多时间专注于挑选更适合自己的商品!商品和免税店实体店是一模一样的哦,比起实体店,少了排队的烦恼,可以节省很多时间。选择商品后的付款流程和国内网购时一样,操作方便,只需要选择领取货物的机场就OK了。

  专享优惠 拿到手软

  如果这些还是不能满足您的小欲望,那就准备接招吧!不论您是新注册会员,还是既有网站会员,为您量身制定专享优惠,福利领到手软!

  注意!一大波红包风暴正在袭来!最多20万韩元积分,新人享SVIP待遇,送话费,男神GD限量版海报,有福同享送好友红包等优惠不容错过。

  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承诺:一个会员都不落下,一点优惠都不少给!

  当然,还有一个吸引顾客的在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购物的原因是:在实体店购物的产品(进口商品除外)是当场提货的,也就是需要放在行李里面算重量的,所以购物时要时刻计算是否超重,而网上免税店是凭购物提货号码在入海关之后提货,拿货之后直接带上飞机,完全不算是行李重量,你大可以随心买买买!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网上免税店明洞店地址:cn.ssgdfm.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