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Gola国际机票搜索引擎 让技术改变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1-06 14:05:40 来源:互联网

  导语:用张岩的话说,iGola不是卖机票的,它只是一个技术公司,利用技术优势来优化用户体验,它可以让用户在这个搜索平台上看到全世界供应商的报价以及多种多样的组合方案,客户对比后可以直接前往供应商官网预定,同时,iGola也可以帮助用户做辅助订购。

  新一代国际机票搜索引擎iGola:让技术改变旅行

  在中国当代下,与世界接轨,出国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企业高管国外出差、出国旅游,出国留学等等,都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而这个情境下,用户在买机票时的体验并不太好,经常要花大量时间去好几个网站来对比价格和时间,就为了更好的拿到更优惠的机票。于是,基于用户订票时的痛点,iGola创始人张岩先生萌生了一个想法:何不做一个全球的机票搜索引擎,设计多种场景,真正解决用户的痛点,为大家提供性价比最高的机票和最便捷的体验。

  启发功能 改变用户体验

  iGola更“聪明”的地方是可以按需分配,比如客户喜欢海岛,就可以点击地图左边的“海岛”,查询飞往全球海岛的价格,此外还有人文、蜜月、户外和城市,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要。而对于那些时间弹性较大、只向往某一个目的地的游客而言,使用“何时飞”功能,输入往返目的地,就可以看到4个月内的票价对比。

  很快,iGola推出“神奇票价”功能,据张岩先生介绍,神器票价可以完成跨航空公司、航空联盟的机票组合,例如,一段旅程的去程搭乘星空联盟,回程可能使用天合联盟,中段也许是一些廉价航空。神器票价可以将这些联盟拆分,将机票重新组合,使用户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超低票价。

  这些功能的研发离不开iGola强大的技术团队,iGola的员工来自十几个国家,其中60%是技术人员,这些人也是iGola最宝贵的财富。国际机票搜索引擎有很高的技术难度,张岩从全球各地挖来了技术专家,从一次次地实验到一次次地完善。“其实这些说起来容易,实际的技术难度很高。例如神奇票价功能,想象一下我从北京飞往英国,理论上其实可以先

  从北京飞到1000个不同的地方,转机,然后再转,每多一个转折点,可能又有1000个不同的方向,1000乘1000等于十万种不同的方法,然后还需要秒推给客户一个最好的最便宜的价格,这其实是很难的技术。”张岩说。

  如果要出国,机票预订,建议马上到iGola官网:www.iGola.com,目前已支持IOS及安卓系统的app下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