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Gola菲律宾岛游记一】运气好买到了特价国际机票,整个旅行就像中了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8-29 13:46:48 来源:TECH007

  心中一直有一个海岛梦,小时候看任贤齐演的《夏日么么茶》的时候就对大海心驰神往,一直都很想去海边度假,然后一直也没机会去成。6月底的时候公司年假要清零了,想着不能浪费,一定要在清零前去外面的世界走走。同时我也一直在iGola骑鹅旅行上面密切关注广州、深圳飞各海岛的机票价钱,没想到还真被我撞上了一张特价机票,深圳往返菲律宾宿雾的机票,感觉像中了五百万那样的兴奋。

  菲律宾的大海蓝得又纯又粹,美到我心里去了,看着那片湛蓝的大海我都觉得我醉倒在碧波里了,怎么形容那种美丽呢,比我初恋女朋友给我送的秋菠还要迷人啊!所以我当即就在iGola上面预订了机票,价格到底有多便宜呢,我下面专门讲。

  在iGola上怎么搜出特价机票?首先建议大家关注iGola的微信公众号和下载它家app,常年有活动有优惠送抵扣券。然后iGola做得好的地方就在于它做机票比价特别方便,所以我当时买机票的时候才能一目了然、目光如炬的发现到那张特价机票,深圳往返宿雾的机票都只要三百多你敢信吗?我没看到的时候我是不敢信的,偏偏被我遇上了,能说什么呢,买买买!果然特价机票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才能遇上,我基友第二天再买的时候已经完美错过低价,捶胸顿足也没用,没我运气好,嘿嘿嘿,我发现深夜买机票更便宜。

  我约了两个基友,不过他俩互不认识,我想男人之间吃顿饭关系就熟了,没啥大不了的,事实证明这段旅程我们三人都玩得很开心,他们之间也处的不错。

  去菲律宾玩之前我也是做足了功课,马蜂窝、穷游网都没少看,所以干货来了,在我正式记录行程之前我先划下重点,希望能帮到后面看到的盆友。“过来人”的干货集,满满都是走过的套路和总结的经验,如下:

  1、在iGola上找机票的时候建议在夜里搜,这个时间段的机票价格普遍比白天看的便宜,搜到了特价机票就下手,一天一个行情,指不定明天就贵的飞起了。

  2、我买的亚航的机票,然后亚航的行李重量抽查时不时很抽风,所以为了避雷,我们三人都买了行李托运当保险,建议大家在订完机票以后把各个航空公司的行李套路都摸透,别因为行李的问题不开心。3、尽量不要在机场打车,以及不要理会一直叫喊拉客的人,上机场大巴到SM再打车是比较省心的,不过车内不设找零要自备25p零钱。到SM City还可以顺道补给一下旅途所需品(10点开门),SM City打车只要15分钟的车程就能到达一号码头。

  4、在Alona Beach这里有个游客中心,可租赁摩托车和代购船票,代购会收100p手续费,但在这互联网不发达的地方,代购比你亲自跑一趟或者到了码头再买还是省心很多。

  5、深潜真的很有意思而且也不贵,体验一下你会知道世界有多奇妙,海底世界太精彩了。

  6、薄荷岛-锡岛每天只有一趟大船,10:20出发,错过了就只能搭小船了,小船安全性就自己评估了。坐船的流程大概是:购票——交码头费/check in——交离境费——托运行李——上船,行李托运费会看人来收,正常应该50p左右一个,但有可能会说你超重收你150-200p一人,这个可以和他尝试沟通,应该是有收费标准的,出门在外坑还是不少。

  7、在菲律宾非指定吸烟区吸烟会被罚的很惨,抓到罚款500-10000p,甚至是监禁。

  8、从宿雾离境是要人均准备750p的离境税的,且只收现金,但从其他地方离境大多是不用的,例如马尼拉。

  接下来就是我去菲律宾这七天的经历了,非常开心非常愉快的一段旅程,度假就应该保持这个姿势,懒懒散散,也没有什么目的,让我觉得到处走走真好!

  DAY1:三人行,去菲律宾了!

6月17日:深圳-宿雾-薄荷岛

  我们三人分别从不同出发地点出发,广州出发(高铁)-肇庆出发(高铁)-广州出发(顺风车),最后直接在深圳机场汇合。在711吃了一顿面以后,另外两人就算是认识了,开始旅程!

  6月17号凌晨三点多从深圳出发,六点半到宿雾机场,八点办完入境手续,坐机场大巴去了市中心的SM City,我看了各种攻略说在这里打车比较不会被坑!我们顺便在SM City补给了一些旅途必需品(10点开门),再打车去的一号码头,简单的吃过早点后,将近下午1点我们抵达薄荷岛。

  到了薄荷岛之后我们选择了突突,在突突上颠簸了近一个小时,中间还换了两次车,最后只要两百米就快到酒店了,可是!车子爆胎了!司机还是蛮好的,呼了一个同行过来,给同行分了100P继续送我们过去(此情此景,感概当地人民实在的同时,也确实过意不去,我们就多给了原司机100P)。

  到了酒店安顿好以后,实在是浪不动了,太困了……

  补眠ing~

  等我们睡醒以后又觉得很饿,去找了一圈吃的,最后选择了一家北京菜草草吃完,别问我为啥来了菲律宾还要吃北京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吃了北京菜!吃完饭,我们就找了一家酒吧,坐下来喝喝酒看看球,还是比较惬意的,那天晚上正好有世界杯,异国他乡看着喜欢的球赛喝着小酒,爽歪歪。

  就这样,在菲律宾度过的疲惫又兴奋的一天就结束了。

  DAY2:摩托环岛游,旅什么游,酒店啤酒配足球!

  6月18日。

  经历过昨晚的巴西-瑞士的狂欢后,起床已经12点,我们三人拉着行李就奔去第二天的酒店。今天也没啥安排,下午租了两台摩托车就环岛去了,出发已经下午4点,骑了一小时就天黑了。

  天一黑,基友1号就嚷着要买啤酒回酒店看球赛,这小子是“真球迷”,真想手动给他扔个地雷,这是旅什么游啊,换个国家换个地方看世界杯。

  今天唯一的盼头就是预订了明日的出海经典路线——追海豚+巴里卡萨深潜+处女岛,然后就是酒店啤酒+球赛了。

  小建议:就在Alona Beach这里有个游客中心,可租赁摩托车和代购船票,代购会收100p手续费,但在这互联网不发达的地方,代购比你亲自跑一趟或者到了码头再买还是省心很多。当然也可以提前规划好,在从A码头到B码头时,把下一次跳岛的船票提前买好再去酒店check in。

  DAY3:追海豚+巴里卡萨深潜+处女岛=好开心!

  6月19日

  今天应该是来菲律宾的整个行程里安排得最充实的一天了,因为这是唯一一天上午没有睡懒觉的。我们三人6点起来就换好了潜水衣物,啃着三明治就往海边狂奔。重点要批评一下基友1号,多次提醒他买涉水用品,就是不买,幸好基友2号多带了一双涉水鞋,不然他连船都坐不了。

稍微点评一下经典路线的几个活动:

  追海豚:基本上就是在前往巴里卡萨的途中稍作停顿,然后等个十几分钟,只要有看到海豚的踪迹,船家就会一窝蜂的开船过去。我觉得这阵仗是个生物都会被吓跑,别说海豚了,估计海豚的内心也是一万只草泥马奔过(如果它知道草泥马是什么的话)。后来听其他旅友说,到杜马格特拜斯那边去的话追海豚船少一些,而且海豚还会跟着你跑,有兴趣的旅友可以去那边体验下。

  巴里卡萨深潜:这个还可以,之前就打算来浮潜意思意思下,结果被小黑安利了体验一把深潜。因为是直接找的当地小黑,看价格也不贵我就报了。

  第一次下水觉得自己确实很怂,来自内心的恐慌和求生欲让我的身体一直抗拒往下沉。不过最后我克服了心理、生理上的障碍后,真的感受到了海底世界有多精彩,这新世界的大门算是打开了,我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对深潜着迷!!

  处女岛:和我想象的出入挺大的,本以为是很文艺小清新的地儿,结果这里却成了商家卖首饰和吃饭的地儿。碍于肚子确实饿,我们三人就点了三只鲍鱼,100p一只,我们本以为一人一只起码能撑到回酒店了,然鹅只有这么丁点儿,也是坑!

  不过潜水过程中我们认识了一对台湾的小情侣,下一站旅途可算是有地陪了,不怕被坑了。下午回到酒店,洗完澡就吃晚餐了,回去以后继续躺着,静候世界杯开始。

  用iGola买到特价机票去菲律宾的游记一共有七天,我先写前三天的一些经历吧,之后的四天过几天再写,码字实在是太累了,先歇会儿,要是大家看了我的游记有什么要讨论的也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结尾表达一下,菲律宾的大海真的很美很美!!!有时间有闲钱的人真的可以去玩一玩,比在国内玩还要便宜,我在国内花个五千块钱去云南玩也不过那样,用iGola买张特价机票去菲律宾好歹还算是出国了,去了异国他乡,有不一样的调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