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新推巴士包车业务 春节“包大巴送老乡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7-01-06 10:4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途牛用车频道上线巴士包车业务,提供覆盖国内34个大中城市的巴士包车业务。同时,针对春运出行高峰,途牛推出“包大巴送老乡回家”活动,特别设置22条包车线路,为用户回家过年提供便利。

  随着公司团建、学校出游、会议活动等需求的增多,巴士包车成为一种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不过,市场上却存在一些违规经营的客运包车,安全隐患突出。针对这一现状,途牛用车平台对巴士租赁公司严格筛选、审核,保障供应商具备齐全的运营资质及保险服务;巴士司机均经过统一培训,保障服务规范;租赁车辆不仅涵盖商务车,更有60座主流品牌车型,且大多为新车。这些均有效保障了途牛巴士包车业务的服务品质及服务安全。

  不仅如此,途牛巴士包车业务采用N-Booking在线车辆调度系统,能够实现用户与租赁公司实时的无缝对接。用户在途牛即可浏览巴士的车型介绍、服务特色、用户评价等,并且可以对比多家供应商报价,从而不用担心价格浮动、中途收费、服务质量差等问题。

  针对今年春运,途牛用车还创新推出“包大巴送老乡回家”活动,特别设置22条包车线路,包括北京出发往赤峰、太远、郑州、日照、沈阳、保定,以及上海出发往合肥、阜阳、徐州、六安、南通、郑州等,1月23日发车,目前已收客近千人。

  “不论是公司用车还是个人用车、单次接送或多日包车服务、市内或城际包车等需求,途牛均可提供标准化、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途牛旅游用车负责人李锦国表示,接下来,途牛巴士包车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类型,推出团建用车、会务用车、婚庆用车等,满足更多群体的差异化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