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假期优点巴士开通假日专线 助力市民畅游大鹏

http://www.cnair.com 2018-04-28 16:5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深圳各景区往返市内的交通运输压力增大,给市民出行造成了不方便。据4月20日深圳交警发布消息称,今年“五一”期间(4月29日-5月1日)将试行东部景区大鹏半岛节假日预约通行,每天发放3万个预约配额。无预约的车辆自行前往,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300元罚款、扣3分。

  小长假期间,为保障市民无预约也能轻松出行畅游大鹏,优点巴士为广大市民开通3条大鹏假日专线:T40A(建设路总站—新大集散中心)、T40B(建设路总站—新大集散中心)、T41(深圳东站—新大集散中心),票价统一为10元。以上线路,市民可通过下载“优点巴士”APP查询详细线路信息,提前预约购票。

  同时,为应对五一期间各大景区的客流高峰,优点巴士提前部署运力,开行了多条假日专线,有从深圳市内到东部大小梅沙的T6、T7、T8、T9、T33、T34、T35、T36、T37、T38、T39等线路;梧桐山景区,优点巴士开通了开往横排岭总站、大芬地铁站、丹竹头地铁站、银湖汽车站、深圳东站的T10、T11、T12、T13、T13B、T13C、T13D、T15、T16、T25A、T25B、T25C、T25D等多条线路;仙湖植物园方向有开往黄贝岭地铁站的T20线路、开往深圳书城的T21线路、开往独树村③的T22线路、开往留医部的T23线路、开往水库防线的T24线路;深圳湾公园方向,我们为乘客开通了往返桃源村的T32A、T32B、T32C;深圳湾口岸方向,开通了开往前海花园的T28、开往月亮湾花园的T29、开往富通城三期的T30、开往丽景城的T31等线路,以缓解口岸五一期间的交通疏导压力。以上线路均可在“优点巴士”APP上查询并购票。

  未来,优点巴士将推出更多假日旅游专线,涵盖市内观光及郊区休闲度假景点;采用新能源旅游大巴,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选择合适的线路在“优点巴士”AP P上提前购票,在出发时间到达指定站点验票乘车。.

  优点巴士是深圳巴士集团携手滴滴优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向市民推出的首款互联网预约出行服务产品。截止2018年4月,优点巴士累计开通近千个班次,覆盖深圳市内所有行政区域,服务人次近两百万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