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知道吗 在深圳 有种生活叫呆在大鹏

http://www.cnair.com 2017-01-04 09:2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你想因为雾霾逃离北上津,那么最好的春天在深圳和三亚,两者共同的特点是繁华的都市+美丽的大海。而小编强烈推荐你在深圳过上一个温暖而难忘的春天,因为,深圳有个地方,叫大鹏,广东最后一片靠海的净土,来了你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大鹏三面靠海,环境得天独厚。

  大鹏新区位于深圳东南部,三面环海,东临大亚湾,与惠州接壤,西抱大鹏湾,遥望香港新界。辖区面积607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302平方公里,约占深圳市六分之一,海域面积305平方公里,约占深圳市四分之一,拥有独特的山海风光、旅游资源、丰富的人文资源、明显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大鹏古城:深圳鹏城的由来

  深圳因大鹏古城而得名。

  始建于明洪武二十七年,是明清两代南中国海防军事要塞。深圳今称“鹏城”,即源于此。在这里,不仅有雄伟的古城门, 古色古香的古民居、古街道,气势宏伟的将军府第,更有深圳作为“移民城市”那被掩盖的历史。

  千年佛寺:东山寺

  东山寺虽不大,但却颇有灵气。

  东山寺位于所城东门外。建于明朝,清代咸丰四年重修,古寺终年香火旺盛。上香敬拜更是人流穿梭不息。 古寺风景迷人,明代王德昌漫游此寺时,还写下了优美的诗歌。

  美丽传说:七娘山

  七娘山是七仙女下凡演绎的浪漫传说。

  深圳七娘山位于龙岗区大鹏半岛,是深圳市内山脉中仅次于梧桐山的第二高峰。它有七个山峰,主峰海拔高度867米。传说有七个仙女下凡到山上游玩而得名。

  中国最美游艇会:七星湾

  七星湾游艇会,相当的高大上啊。

  七星湾游艇会位于美丽的大鹏半岛, 坐拥水质优良的港湾,背靠国家级地质公园七娘山。游艇会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拥有得天独厚的滨海生态资源。

  惬意骑行:杨梅坑

  因周星驰拍摄的美人鱼而知名。

  杨梅坑位于大亚湾,据称是深圳最美的海岸线,旁边的公路非常平坦,在路上骑行吹着海风相当浪漫,此情此景更胜大理洱海。在南澳镇的西北面位于七娘山脉与老虎坐山之前,有一片长满了杨梅的山丘,山丘下面的村庄就叫做“杨梅坑村”。

  最浪漫的文艺:较场尾

  较场尾被称为广东民宿第一村,前面是海,后面是古城,已成了深圳广州白领周末休闲必选之地。

  深圳大鹏的海边客栈最集中就属较场尾这一条海岸线上,大大小小300多栋颜色靓丽、造型不一的客栈民宿,环境安静舒适,听着鸟叫虫鸣,放佛回到了快乐的乡村童年。

  非一般格调民宿:七巷壹号

  位于深圳大鹏较场尾非常有格调的一家民宿,拥有中国最美民宿的称号,在这里还可以清吧、烧烤、出海、K歌等等。有空不妨可以来这里度假,放慢一下生活的节奏。

  没有诗和远方,我也要朝着大海的方向,这家民宿引起了很多文艺青年白领的共鸣。

  七巷壹号的私家花园,繁花盛开。

  自然瑰宝: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

环境优美的大鹏国家地质公园

  大鹏半岛位于深圳东部,西与香港隔海相望。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园区面积l50平方公里。 地质遗迹保护区范围56.3平方公里。具山、海、林、天立体景观组合,融幽、秀、奇于一体,堪称国之瑰宝。

  美丽邂逅:花千谷

到花千谷看樱花

  深圳市鹏城花千谷位于大鹏所城和东山寺之间的鹏城美丽乡村院内,西临大鹏古城,东靠东山寺,每年这里不同季节百花争艳,有樱花,油菜花、向日葵花田、荷花等等多种观赏类花种。

  风情小渔村:南澳月亮湾

形试月亮而叫月亮湾

  南澳月亮湾位于东部大鹏半岛南端,北邻海滨南路,南靠大鹏湾,与香港平洲岛仅隔1.5公里。月亮湾广场拥有一线海景,视野开阔,海上渔船点点、海上日落景观成为游客驻足流连、大可挖掘的景观资源,同时,海上渔家生活氛围浓厚,独具渔乡特色。

  亲吻海岸线:东西冲穿越

东西冲被称为深圳最纯净的海岸线

  东西冲海岸线是深圳最美丽、经典的海岸徒步线路。一路山色海景,水碧天蓝,一洗都市之尘扰。

  世外桃源:西冲情人岛

  情人岛,大海上的一颗明珠。

  深圳最东的一块陆地---南澳西冲“赖氏洲——情人岛,有深圳世外桃源的美称。情人岛隶属于南澳西冲沙滩的一个小岛,簇拥于碧波之上,岛上风光旖旎,可谓之人间之天堂。

  还有体验最深的爱:潜爱。种珊瑚,种人心;美丽大鹏岛,共织海洋梦;看最美的落日:海天一色

  享受最纯净的天空:深圳蓝。大鹏的美,多元素,自然、蓝天、白云、青山、大海、美食、夕阳、星空、民宿、遗迹、帆船、沙滩、美女、色彩、青春....

  大鹏的美,在深度。一旦接触,就再也离不开,你同意不?你来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