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推出“机票+酒店”优惠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6-12-30 16:4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2月30日,太原——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锐)近期,为了向旅客在春节期间一站式出游提供优质、优惠服务,海南航空太原营业部特推出机票+酒店优惠打包产品。据悉,该产品机票价格优惠,入住酒店涵盖四星至五星级以上,免除旅客因冬日海岛高端酒店价格暴涨带来的出行烦恼。

  海南航空以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为发展愿景,秉承“东方之美”服务理念,着力于不断优化服务理念和服务细节,深化与品牌酒店及知名餐厅的合作,打造符合新时代国民旅游趋势的前沿产品,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该产品可通过海航官网http://www.hnair.com提前预定。进入海航官网后,点击进入机票+酒店模块,行程可任意搭配,出行天数可自由选择;机票+酒店整体销售的优惠价格可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海南航空官网酒店价格均低于市场同类价格,专为山西及周边地区经常前往海口、三亚的旅客量身打造,,为广大旅客在春节期间提供更优惠、便捷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