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拒绝被“套路” 宜尚酒店核心盈利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6-12-26 10:3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今的酒店业,很难再靠单一的手段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和业绩,要想抢占先机,需要有一系列攻略才行。

  以在年初获得“最受欢迎新品牌大奖”的宜尚酒店提出了四大攻略。

  商旅合一

  随着黄金周、小长假的推进,中国成了一个旅游大国,也让酒店业顺势而起,游客成为支撑酒店业发展的中坚力量。然而,却不是唯一。

  每一个酒店人都该知道一个相当普遍的现象,平均每个月均有2-3次消费的顾客,一定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而那些来到酒店就特别新奇的四处参观留影的顾客则大多是游客,下次消费可能已在半年后。非旅游城市,商务人群才是它的主要消费人群。

  将“新一线城市”作为主要发展阵地的宜尚酒店就将商务精英人士锁定为主要目标消费人群,在产品设计上将游客与商务人士的需求合二为一,真正致力于为顾客打造质感的商旅生活。

  功能趋向体验

  体验,在酒店业有一个很贴切的释义,就是让顾客更加“带感”地去享受它的功能。其间,需要场景、氛围、流程、质感等多方面的融合。

  比如,围绕提供早餐的这个功能,宜尚就做出了很多设计让简单的就餐变得很有感觉。首先,具有浓浓地方特色的明档设计,让顾客宛若走进一家精心设计的主题餐厅,瞬间拉回顾客还留在床上的那一半神智;其次,当顾客开始神清气爽地就餐时,宜尚马上又以精致的摆盘与别致的造型告诉顾客“早餐也时尚”;第三,散发着浓郁奶香的新西兰牛奶,口味纯正的农家土鸡蛋,还有那一份因为时间紧迫原本打算放弃的当地爆款小吃。在宜尚,早餐已不是像平时在家里那般机械的填饱肚子,而是享受填饱肚子的过程所带来的感观愉悦。

  产品融入品牌

  “为何选择住这家酒店?”对于酒店品牌来说,最好的答案不是“这家店的早餐好吃到爆”、“这家酒店的床特别舒服”、“这家酒店的wifi速度快到飞起”……而是,“它是宜尚!”因为,宜尚就是上述所有品质服务的代名词,这就是品牌的魅力。

  所以,即便是新店,也不用担心它的客源问题。作为一个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品牌,不仅拥有数量庞大的会员,它的“名气”还将吸引更多的会员加入。

  口碑走进营销

  那么,品牌影响力又从何而来呢?这里不得不提到营销!网络时代,营销的方式愈加多样化,但是,口碑却依然是从古至今最“主流”的营销方式。

  比如,看过N篇关于宜尚的报道,居然只记住了评论里有人说“宜尚两大两小的枕头组合真的很赞”,或者,在朋友说起住过宜尚时才恍然想起自己看过它家的宣传啊……

  口碑才是那个最贴合群众,最“接地气”的营销方式。

  这些,就如同酒店运营从以往单一的套路变成了“组合拳”出击,在相互作用之下,它们显得更加有力,为酒店赢得更多的价值;在相互扶持之下,也更加灵活,去适应消费需求与市场变化。而这些,也是做好酒店的出路,宜尚就在坚定不移地“修炼”着它的“组合拳”,且成效明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