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年过节送啥礼?这个公寓的套路我喜欢!

http://www.cnair.com 2016-12-20 17:0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离圣诞还有4天

  离元旦还有10天

  农历新年也近在咫尺了

  双12的快递刚拆完,公众号们又开始推送新一波的买买买攻略。圣诞限量版的唇膏难以抗拒,老家新添的小朋友代表又多一个红包,年终奖还不足以覆盖送给爸爸妈妈七大姑八大姨的伴手礼……送礼的时节到了,你的钱包还好吗?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让LIPPO公社来温暖你吧!基于年轻人日益多样化的租房需求,以及散租市场优质资源供给缺位的现状,LIPPO公社推出分散式长租公寓产品LIPPO公寓,旨在以尚美生活集团的实力为都市年轻群体创造优质的租住环境。LIPPO公寓以提供高品质居住环境、个性化服务体验,赋予租客良好生活品质和归属感为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在软硬件方面都下足功夫。

  这段文绉绉的介绍其实是说, 你可以把LIPPO公寓当成一个大礼包,里面藏着全年有效的各种礼物。正在派送,请查收。

  第一波:

  只想租个新房子,结果送了套新家具

  LIPPO公寓精选套二、套三、套四全明户型全新毛坯房,集中进行“N+1”式改造,使公共区域与私人空间既相对独立又相得益彰。生活配套方面,LIPPO公寓统一使用全新家具、家电,意在为租客带来焕然一新的居住体验。在客厅、餐厅、厨房等公共空间,桌椅、冰箱、空调、洗衣机、烟机灶具等生活资料一应俱全,每间卧室配备床、床垫、电脑桌椅、衣柜等常用家具,并有设计师操刀的LIPPO主题挂画作为空间装饰。为保证安全,房间配备煤气报警器、电热水器,租客可放心拎包入住。

  第二波:

  活动室、健身房送给你,认识新朋友so easy

  如何营造活力的租住氛围,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是LIPPO公寓的创造者们一直思考的问题。LIPPO公寓的租客定位于20~30岁,有稳定职业、稳定工作单位的大学毕业生及年轻白领,为满足他们社交、健身的需求,LIPPO公寓提出“打造国内首个活力社群”的愿景,在生活服务中加入社交模块,将健康跑、羽毛球赛、圣诞聚会等互动活动融入公寓日程,并在较为集中的公寓社群专门投入物业开设活动中心,为都市青年提供一个有活力又有温度的家。

  第三波:

  保洁送上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房间没处下脚

  在LIPPO公寓的运营上,尚美生活集团凭借深厚的标准化连锁加盟管理经验,将标准化管理模式、酒店式服务带入公寓运营中。每月一次的上门整体保洁维护租客的居住环境卫生,并从入住前的审核、入住后的回访、租后管理等各个环节确保租住的舒适和安全。忙碌了一个星期,在窗明几净、井井有条的家里睡到自然醒,算不算小确幸一件?

  第四波:

  走到哪里都是VIP,变身玩乐小能手

  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产品的增值福利,是最值得一提也是最受欢迎的一项服务。LIPPO公寓的业主入住一定时间即成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X—rooms” 体系会员,可尊享住店优惠以及餐饮、KTV等休闲活动折扣,将租住性价比最大化。

  LIPPO公寓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家,还是一种健康快乐积极的生活方式。在家舒适居住,出门开心玩耍,这一份周到的礼物,要不要现在拆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