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两舱休息室冬至羊肉汤情暖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6-12-22 09:2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2月21日是中国传统节气冬至,在这寒冬十二月里,国航西南两舱休息室已提前为高端旅客准备了热腾腾的羊肉汤和羊肉饺子。喷香的羊肉汤,美味的豆腐乳和鲜艳的剁椒和蘸水,隆冬时节的两舱休息室香气四溢,所有来到休息室的旅客深深感受到寒冬里的暖意,温暖地度过候机的美好时光。

  “过节了,喝羊肉汤喽”当工作人员端上喷香四溢的羊肉汤锅和热气腾腾的饺子时,旅客们倍感温暖。长年奔波于成都与杭州航班的白金卡旅客李先生分外感慨:“每次来到成都两舱休息室都有回到家的感觉,更没想到今年的冬至,国航会准备既应景又美味的羊肉汤,真是太贴心了”。

  冬至当天,几乎所有来到休息室休息的旅客都取用了一碗羊肉汤,看到旅客们喝着热腾腾的羊肉汤,吃着饺子,滋滋有味开心满足的样子,工作人员也倍感温馨。一位头等舱旅客忍不住对两舱服务员感慨道:“大冬天,有这样一碗汤,非常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