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春运大数据:杭州出港航班四成售罄

http://www.cnair.com 2016-12-14 16:3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携程集团12月12日发布的春运大数据显示,除夕前三天,杭州出发至贵州、重庆、海口的机票销售价格直线上升。

  来自携程的最新数据显示,除夕前三天(1月24日-26日),前往贵州的航线平均票价环比上周上涨153元,最低价格为995元。

  去哪儿网的数据显示,杭州前往成都已有9个航班售罄,前往石家庄已有15个航班售罄。

  返程机票方面,热门的返程日期(2月2日-4日)成都、深圳返回杭州的机票价格都开始出现了明显的上涨。

  携程以及去哪儿网预测,随着春节的临近,机票价格将持续攀升,热门航线价格将升至全价甚至售罄,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越早买票、越早安心。(文内数据均来自携程及去哪儿网12月11日的搜索结果,最新价格请以实时搜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