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积极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12-13 23:3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朝颜)因天气原因导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12月12日为确保停车场工作人员以及广大旅客在航班延误过程中的停车安全,乌机场分公司停车场经营管理室根据《消防护卫部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实施细则》和《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停车场巡视检查工作。

  停车场经营管理室为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工作在T1、T2、T3停车场安排协勤员在入口处疏导车辆,使车辆有序通过。收费员主动询问滞留司乘人员的接机及送机状况,发现长时间停留未出的车辆及时告知其航班动态。并告知那些不服从管理的车主,让他按规定停车,不要在过道内停车,也不要占道停车,以免给周围的车辆带来麻烦。行车时要保证车距,慢行通过,方便周围出入行驶。在T2路口处安装了LED显示屏,为旅客指引方向,方便旅客通行。

  通过本次保障工作,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切实落实服务质量管理主体责任和“首看责任制”、“首问责任制”、“双创”,做到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构建文明、友爱、和谐的机场服务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