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下左岸春天:精雕细琢,造就匠心人居

http://www.cnair.com 2016-12-06 10:28:16 来源:武汉热线

  武汉天下控股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销售、广告、影视文化、投资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推行“走地产品牌化道路”的企业战略,不断在城市核心区推出精品项目;经过多年时间的积累和发展,天下控股集团开发总量已跃升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前列,“天下”系列成为武汉市中心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天下左岸春天是2016年天下控股集团的匠心之作,天下人设身处地的为客户考虑,了解客户需求,专注于给人们带来最极致的生活体验。综合考量人居的生活圈、健康度、舒适感还原建筑本质,用心筑造产品,以匠心追求卓越。因为对于都市人而言,家不仅是居住的空间,更是承载其志趣、陶冶其生活的空间。

  在装修方面,高档断桥彩铝门窗、世界知名电梯品牌——蒂森克虏伯、金牛管业、隔音保温墙面…天下左岸春天项目秉承天下控股集团专注做产品的开发理念,从建筑、材料、配套方面把控项目品质,以匠心筑城,用责任与担当赢得市场!

  在小区设施配套方面,设置全龄儿童乐园。成长塑胶地垫,避免摔伤;大面积空地供儿童奔跑嬉戏;根据不同年龄的儿童设置不同的座凳高度;低龄儿童活动区与老年人健身区结合,亲子锻炼一举两得;无障碍设计使轮椅和儿童推车畅通无阻;周围建筑、水系、绿化的围合降低外围的噪声,创造宁静的环境…从细节处关爱儿童,用爱心陪伴宝贝成长。

  在物业方面,由福星控股子公司来担当,其物管系统“慧生活”以物业基础服务O2O平台为基础,搭建智慧社区运营O2O平台,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通过五大功能模块有机融合和高效运行,提供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让生活更便捷,让邻里更和谐,让社区更美好!

  天下左岸春天萃取法国巴黎塞纳河左岸精神,精雕细琢,造就匠心人居,以“绿色生态,科技人居”为武汉西带来超越作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