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匠心之手雕琢产品,业内首部微缩场景TVC惊艳发布

http://www.cnair.com 2018-09-10 11:0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发布了旗下优选服务酒店白玉兰品牌的首部TVC,这是酒店业内首部以“微缩场景+实景切换”方式演绎的品牌广告片,让人眼前一亮。这支TVC以突破传统的方式,创意十足地用微缩景观呈现出酒店的温馨童话感,配合唯美浪漫的质感画风,叩开大众心扉,表达了白玉兰“倡导精致生活方式”的品牌主张。

  

 

  微缩景观 传达细腻视觉

  白玉兰酒店的广告片以“大人国VS小人国”作为创意核心,以“手”为载体,体现出匠心、梦想、服务的产品理念;并通过建模、三维特效等拍摄手法增加画面质感;用大量的细节进行视觉对比,增加趣味性,不仅突出产品亮点,更表现出白玉兰品牌的时尚潮流感。

  巧妙利用微缩模型来还原白玉兰酒店的真实场景,用真实的手穿梭于画面进行互动,这样的做法在使画面真实精美,生动形象。从微缩客房、餐厅、大堂分屏切换到实景酒店客房、餐厅、大堂,又以特写表现出客房床品的高品质、餐厅食物的缤纷美味、轻松灵动的城市会客厅。每一帧单截出来,可以说都达到了电影级的质感。

  唯美浪漫 演绎白玉兰品质

  一支好的广告片总是知道你在想什么。

  白玉兰酒店定位优选服务,主打以品牌个性塑造为抓手,以打造精致生活方式为切入点,强调简约时尚,以全新的视觉感官和空间设计在业内脱颖而出。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用户在出行旅宿过程中除了关注睡眠、网络等核心诉求外,更会关注住宿空间的视觉设计格调、办公娱乐场景的多样性和舒适性,使越来越年轻化的用户得以彰显个性。以“优选”的理念打造品牌,通过优化产品设计和建造流程,将消费者所关注的性价比和品质提升两方面进行了平衡和糅合,将服务与细节、人文与情感、时尚与品牌三者合而为一。

  有质感、有内核、有张力的广告片可以更好地帮助品牌建立起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结。新的白玉兰TVC帮助品牌表达自己态度,并传递温度给消费者,以浪漫、年轻和时尚的标签吸引目标人群,可以获得更大众化、年轻化的市场,加深白玉兰精致、时尚的品牌印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