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A Room匠心引领酒店加盟新潮流 为民宿连锁化解除后顾之忧

http://www.cnair.com 2017-08-14 12:33:27 来源:中华财经网

  近年来,民宿业态崛起,一时间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吸引了大批追求个性化、地域化体验的消费者前往。民宿经济的起势已不可逆,但效果却不如人意,归根结底,民宿在发展模式、运营管理、科技系统等方面的欠缺是关键。互联网连锁酒店与住宿平台A&A Room用实践证实,在保留民宿原有特色基础上获取品牌化支持十分可行,其具有针对性推出的创新加盟方案零改造、低费用、高支持,已助上海、、苏州等地的多家民宿实现高质量转型。

  2015年以来,随着国家发布明文规定支持“客栈民宿、短租公寓、长租公寓等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消费需求的细分业态”的发展,各地民宿层出不穷、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成立,仅到2015年上半年,中国内地民宿就有约4万多家(不含青旅、酒店式公寓)。数量虽多,但因独立运营,也产生了不少问题,如客源局限、产品同质、经营管理不科学、缺乏长远合理规划等等。业内认为,民宿获得非标准酒店品牌的加持,通过灵活性的加盟方式保护民宿原有特色,或将解决上述问题。

  众多非标准品牌中,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提供了最具针对性的转型方案——零改造,尊重民宿原有特色,保留原有个性装修。前所未有的轻资产模式,大大减轻民宿资金压力,3万左右来实现品牌标识、会员价格体系、部分设施与物资的统一即可,既避免同质化,又提升了民宿的竞争力。

  在运营管理上,A&A Room也为民宿注入强大的新鲜血液,主要体现在6大支持与代营销服务上——中央预订平台(APP、微信&网站)、覆盖全国的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营销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7X24小时的400呼叫中心客户服务支持、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PMS)等,还有定期培训、低于市场价采购物资、OTA优化指导、科学定价等等。

  任何新兴事物都应做好规划,放眼长远发展,民宿虽然目前火热,但问题多多,通过非标准模式一下的抱团发展,有利于延长民宿寿命、提升生存质量。这就需要大住宿行业内部因时因地进行整改,共同致力于民宿的可持续发展。A&A Room率先迈出这一步,遍布全国的民宿、公寓等已获得了效益的明显提升,为民宿带来更光明的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