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理念创心·雕琢匠心 佰翔酒店集团2017年第六届岗位练兵完美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7-11-16 10:02:34 来源:网络

  2017年11月2日,佰翔酒店集团第六届岗位练兵在厦门佰翔五通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岗位练兵以创新经营理念、凝聚品牌特色为首要原则,以“创新体验,市场导向”为指导理念,围绕各成员酒店的定位及价值基点进行“特色子文化”的设计与展示,旨在通过选手间的技艺切磋、产品创新与理念碰撞,推动各酒店员工之间的学习、分享及汲取、运用。

  一年一度的佰翔酒店集团岗位练兵活动代表着各成员酒店的产品、服务及技能的最高水准,每一届都环环紧扣着佰翔酒店集团阶段发展的要求进行设计创作。本届岗位练兵更关注一线员工的整体操作技能,同时在比赛项目上创新加入主题营销策划方案及前厅接待台花艺设计,更加突出针对性、实用性与落地性,呈现出一场多元化、多层次的的岗位技能视觉盛宴。

  本届岗位练兵设有服务实践、餐饮创意、场景设计等9个精彩项目,首次创新加入的主题营销策划方案——深度挖掘市场风向与用户需求,打造多元化产品直击客户痛点;前厅接待台花艺设计——充分考虑到可推广性及场景应用等方面,迎合客人对酒店的文化体验需求;主题客房及创意小景设计——将客房细节做到完美,为住客制造宾至如归的感动及惊喜;其余项目如创意主题西餐设计、主题中餐台面设计、中式招牌热菜等也同样精彩纷呈。各酒店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的高超岗位技能与独特创造能力,让现场观众充分认知酒店服务的无限惊喜与可能,同时更赢得了现场专家评审的认可并做出精彩点评。

  此次新开发的岗位练兵评分及内容分享系统首次实现了通过移动终端进行打分并自动统分,改变了以往通过纸、笔打分的传统模式,进一步提升了评分效率。此外,新增加的相片上传及内容分享功能,在记录每项比赛的精彩瞬间的同时,评分结果还可通过微信进行实时分享,从而迅速扩散活动信息,提升了佰翔集团及岗位练兵活动的整体影响力。除了线上活动之外,本次活动现场互动也有诸多亮点,现场连线第一时间直播场外比赛盛况,微信摇一摇互动High起人潮声浪,贯穿全场的才艺表演也赢得全场喝彩,各酒店带来的员工风采秀和劲歌热舞表演聚睛全场。

  此次岗位练兵特邀华侨大学副教授汪京强先生、中国饭店协会烹饪大师邓吉宏先生等8位酒店行业和院校专家担任评委嘉宾,为活动进行专业指导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厦门佰翔五通园酒店、龙岩冠豸秘谷佰翔度假酒店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其余分项竞技奖前三名也花落各家参赛酒店,最佳组织奖授予了协办单位厦门佰翔五通酒店。

  本届岗位练兵在颁奖后完美收官。截止比赛当日,此次活动微信总浏览量达37534次,全国范围内除甘肃、青海、山西等个别省份外,其余31个省级行政区及澳大利亚、日本等4个海外国家访客均参与互动。佰翔集团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和贯彻了“城市绿洲,上善若水”的企业文化,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创造力。各成员酒店则通过岗位练兵这个竞技平台,进一步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学习,提升产品设计理念的创新能力。接下来,佰翔集团及各成员酒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岗位练兵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实现“以赛促练、以技立身、以心创新”的目标,进一步汇聚专业发展特色,夯实专业发展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