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弘扬正能量 人间处处有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16-12-04 16:3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朝颜)心中有爱,爱在心中。当你心中有了那一份浓烈的对旅客的爱,自然会转化为自己的行为。千百年来,把拾金不昧作为一项传统美德,在潜移默化中不断传承,而停车场红梅服务组员工陈大姐正是这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之一。

  2016年11月29日的一天,一位旅客在T3航站楼门前不慎把钱包丢失,后被机场停车场红梅服务组的陈菊贤大姐捡到,看你包内的名片后及时将此事告知了当日值班分队长,经过寻找,最终联系上了失主本人,并将包完好无损的归还给了失主。失主也非常感谢陈大姐,次日专程来到机场向陈大姐以及陈大姐所在的停车场红梅服务组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虽然这是一个寒冷的冬天,但是人间的温暖却无处不在。她的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红梅服务组”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是机场创建文明城市的典型结果。

  心中有情,用行动表露。虽是一位保洁员,但她以她的实际行动向世人诉说了她不平凡的品质。感谢陈大姐,将这种拾金不昧的品质发扬光大,希望所有员工像她一样,让这种传统美德在停车场里面继续传播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