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传递阳光 让正能量走进校园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18:3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为响应“阳光南航”的号召,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一分部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前往市兵团一中,为初中七年级的同学们做一场名为“钢铁之翼--带你走进飞行世界”的主题汇报演讲。

  飞行员文华勇的演讲以幽默风趣的风格、形式多样的互动、丰富多彩的内容,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航空相关的知识、飞行员的真实生活、飞行员的成长过程。同学们表现出了对飞行极大的兴趣,将近两个小时的演讲,同学们一直保持高涨的热情。最后,通过“现在的学习与未来职业规划的关系”,引发大家对当前知识学习意义的思考,鼓励大家积极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争取更多的机会,做一名全面的人才。

  这次活动体现出了南航员工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为祖国的花朵树立起了一个良好的榜样,收到了积极的效果。让南航阳光走进校园,让南航能量影响未来!

  南航新疆分公司  文华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