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拾金不昧 传递正能量

http://www.cnair.com 2014-08-02 18:0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虞志坚 吴鸿灏 摄张超)炎炎夏日,来新疆旅游的成都游客不仅领略了大美新疆的自然风情,更为新疆民航人的淳朴、善良所感动。2014年7月24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护卫员高雅婷捡到旅客遗失手包,经多方联系最终将手包送还,并谢绝酬谢。
   “拾金不昧,本不是什么新闻了,但轮到自己亲身体验这种社会正能量的日益增长,还是让人倍感欣慰”。7月24日,一位来自成都的游客在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下飞机后,将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遗失。晚22时45分许,护卫一大队廊桥护卫员高雅婷同志在执勤清场任务时,在卫生间捡到女士手提包(内有人民币14300元、Ipad平板电脑一部、银行卡数张),立即上报值班领导,与同事一起查看包内失主联系方式,并及时联系失主,将捡到的手提包交还给失主!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高雅婷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机场“消护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她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我们新疆民航人优秀的个人品质,为消防护卫部、为新疆机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本大队号召广大团青向高雅婷同志学习,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继续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同营造大队“团结、拼搏、开拓、奋进”的精神,用我们的高素质、高品德、高修养共创机场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