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位金卡旅客眼中的“正能量”

http://www.cnair.com 2015-02-28 14:1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贵航的工作人员有如此动人的一幕,值班主任鼓励小朋友要坚强,并帮助其母亲按住小朋友的手,让他不要抓破伤口时,真是当成了自己的家人,为贵航的三位优秀工作人员感动!非常优秀!看在眼里感动在心!”

  这是1月20日,乘坐CA4539成都飞厦门航班的国航金卡旅客周先生留在U岛值机柜台的一封表扬信,信中所提及的“三位优秀工作人员”分别是国航西南地服部要客休息室的张仙怜、尹巧群、王琳。当日,乘坐CA4303航班的宝博小朋友在等待妈妈办理乘机手续期间在大厅玩耍,不慎摔倒磕伤眉角,顿时血流不止。宝博妈妈无比紧张,值班主任张仙怜见状立即通知机场医救中心,并安慰宝博妈妈,协助按住孩子的双手避免触碰到伤口。值机员尹巧群、王琳迅速取来急救箱用碘伏棉球为宝博的伤口止血消毒,并不断鼓励小朋友要做勇敢坚强的小小男子汉,直至医务人员到达现场处置。当伤口处理完毕时,航班已开始登机,考虑到宝博受伤加之登机口较远,值班主任张仙怜联系了机场电瓶车将宝博妈妈一行送达登机口,顺利登机。

  这一幕,刚好被旁边办理值机手续的国航金卡旅客周先生目睹了全过程,感动于工作人员细致贴心的服务,周先生当即写下一封表扬信,表达了对国航“正能量”的赞许!

  (国航西南地服部 张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