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完成2016年度中层管理人员绩效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6-12-02 10:4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莉 张文军)2016年11月29日,由机场集团纪委书记王德正为组长的考核组,根据机场集团党委《关于做好2016年度机场集团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依照《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暂行规定》,前往克拉玛依机场开展“2016年度克拉玛依机场领导班子成员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主要为机场集团中层领导班子与中层管理人员年度考核,以及机场综合绩效考核工作为主,要求各中层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注重总结思想作风,坚决完成各项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促进各方面能力稳步提升。考核通过领导班子述职、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员工民主测评、和访谈的形式进行,全面、准确的掌握了克拉玛依机场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和综合表现,也了解了基层职工各方面的建议和诉求。

  至此,领导班子成员考核工作顺利完成。通过考核,进一步坚定了克拉玛依机场领导班子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势,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在机场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创新理念,优化管理,探索机场发展新机遇,持续做好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