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前往克拉玛依机场“送清凉”

http://www.cnair.com 2016-07-31 18:0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文/孙莉 张文军)今年入夏以来,新疆各地出现持续高温天气,给机场安全生产、提升服务品质都带来很大压力。7月27日,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等领导一行前往克拉玛依机场,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对四大园地建设进行实地察看、督导。

  正午过后,酷暑难当,集团领导心系员工,深入生产一线,将清凉和关怀送到基层。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完成好工作的同时保障自身身体健康;要求克拉玛依机场做好扎实做好后勤补给,科学调配员工执勤、休息时间,加大防暑降温常识的宣传,对于孕期、哺乳期以及患有高温禁忌症的员工及时调整作业岗位,确保员工在高温暑运双重压力下的工作安全,防止因高温作业而引发安全事故。

  机场集团“夏送凉爽”活动,不仅给炎炎夏日中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带来丝丝凉爽,更是传递了集团领导对员工的关切之情,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