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组建兴趣小组 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6-08-17 12:3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莉 张文军)为加强克拉玛依机场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响应新疆机场集团号召,克拉玛依机场工会联合团支部,计划组建兴趣爱好小组,广泛开展文体活动,活跃文化氛围,提高个人修养,提炼核心价值理念。

  兴趣小组将设有象棋、摄影、跳舞、唱歌、健身、羽毛球、乒乓球、篮球、乐器、表演等若干组,并在每个小组中推选一名组长,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活动。小组长统一制定年度活动计划,定期组织小组成员参加有关知识的学习、讲座,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和竞赛等活动,进一步娱教于乐,修身养性,拓展视野,提升层次,促进员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兴趣小组能培养良好的精神情操,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是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发展的需要,是丰富广大员工生活、提高职工综合素质的有效载体,更是提高机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