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6-25 15:1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文/孙莉 张文军)2016年6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克拉玛依机场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安全检查
安全培训
 

  6月3日,克拉玛依机场召开了“安全生产月”的动员大会。副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阐述安全生产的意义,要求员工提高安全意识,遵守操作规程,高度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根据《克拉玛依机场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部署;随后机场安监主管对全员进行了《安全管理之违章心理分析》和《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的培训;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帷幕。

  6月6日,克拉玛依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工作。由总经理带队,对围界、飞行区、导航台站、机坪安全运行、驻场单位运行保障、航班保障等情况进行了“端午节”节前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完成。

安全生产宣传
与保障部核对航行情报资料

  6月7日,克拉玛依机场工会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在开幕仪式上进行了安全生产月签名活动,员工们郑重的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6月15日,克拉玛依机场空管业务部开展了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自查工作。由总经理带队,对空管、保障、消防、油料等涉及部门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可能危及运行安全的情况立即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6月23日,克拉玛依机场安监部组织学习《安全管理体系手册》。教员深入浅出,从安全政策和目标、安全风险管理、安全保证、安全促进、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和突发事件处置六个方面,结合案例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机场员工对危险识别、风险防控、及发现纠正不规范行为的能力。

安全生产会议
安全生产签名

  同日,克拉玛依机场团支部开展“安全生产,人人参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旅客讲解安全理念及危害航空安全行为可能导致的惨痛教训。希望切实提高旅客对航空安全的认识,对机场工作的理解。

  同时,克拉玛依机场还开展了对航空公司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主要围绕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机务保障、客舱保洁、特种车辆服务、登机服务、信息传递及其他业务服务等内容进行,以便真实、客观、准确地了解机组人员对克拉玛依机场服务的建议和要求,使克拉玛依机场有针对性的改善,提高机场的整体服务质量。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彰显克拉玛依机场员工高度饱满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大力推进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