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为困难小学捐赠 谱写爱心之歌

http://www.cnair.com 2016-05-17 11:3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孙莉 张文军)近日,克拉玛依机场积极响应集团团委号召,组织《点滴行动 传递希望》爱心捐赠活动,为机场集团“访惠聚”所在地的巴什哈群村小学的孩子们捐赠文体用品。

捐赠的文体用品
 

  在捐赠活动中,克拉玛依机场团支部精心组织,号召全体员工踊跃为贫困生捐款,为巴什喀群村的孩子们购置了书包、笔袋、文具、篮球、羽毛球等多种文化体育用品,并将所有物品统一汇集至集团团委。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新疆机场集团全体员工的热情参与。

捐赠名单

  “众少成多,积小致钜 。”通过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的开展,送去了机场员工们对巴什喀群村孩子们一份爱心,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士关心农村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农村贫困学生的成长成才,为社会尽一份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