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开展《安全管理体系手册》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6-24 17:4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莉 张文军)2016年6月23日上午,克拉玛依机场利用航班间隙组织全员学习了《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安全管理体系手册》。

 
QQ图片20160624173934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新旧版安全管理体系差异、安全政策目标、风险管理、安全保证和安全促进等内容进行,并结合课堂练习、分析不安全事件、寻找危险源等方式展开,以开放型互动模式充分调动所有员工积极性参与到培训思考当中。培训开始,由员工抽签组成6个学习小组,相互进行讨论、比赛,最后对各组完成作业情况进行点评,评出优胜小组,并对获胜的小组进行奖励。

  培训主要贯彻落实集团对安全工作的要求;深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完善和丰富机场安全管理模式。通过此次培训,使克拉玛依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的认识,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精神,在工作中防微杜渐,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工作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