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召开旺季安全生产运行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6-15 16:3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孙莉 张文军)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克拉玛依机场利用航班间隙,召开了“旺季安全生产运行”大会。

  会议由机场副总经理张作斌主持,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主要讲述了安全生产与岗位员工之间的关系,要求员工在工作中稳扎稳打,遵守岗位操作规程,高度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根据《克拉玛依机场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安全月活动的宣贯工作,组织全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营造安全氛围;最后机场安全运行质量监管部主管对全员进行了《安全管理之违章心理分析》和《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等内容的安全培训。

  通过召开“旺季安全生产运行”大会,进一步强化机场员工的安全意识,为旺季生产打下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