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业务 掌握标准 落实规范

http://www.cnair.com 2016-11-10 15:5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从本月开始,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陆续开展了两批6个班次的以东航《服务手册》为基础,结合山东的运行保障情况的业务知识的全员培训。

  由于近一年来地服部各类新进员工比较多,在保障流程和服务项目上与《服务手册》都有较大变化。为了强化员工的规章意识,掌握标准流程,执行规范服务。各岗位教员们经过一个月的课程精心准备,着重对值机和服务业务进行了讲解。

  培训过程中,青岛客运分部领导和值机教员全梅花、服务主任、教员李慧把手册中理论化的标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现场的情况一一进行了讲解,使培训更加具体和生动。强调了手册中的重点内容,强化了员工的记忆。 在培训中教员和员工互动, 就一些情境问题进行提问,在带动全员参与的过程中提高其对于服务手册的理解。

  此次服务手册业务知识培训,有助于员工对于业务知识的掌握与巩固,促进自身业务能力的提升,同时也为地服部员工即将进行的上岗证考试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业务知识的培训是地服部领导对于打造员工过硬业务素质的重视与要求,也是地服部全体员工进取精神与学习精神的良好体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