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女郎洛洛同你领略 拍婚纱照最美的7个地方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14:5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行是爱情的涂鸦,肆意挥墨我们生命交替的炫彩。快门开闭间,已捕捉到我们的情感。彼此依偎,共同感知一个地方的温度。如果可以,请就这样一直牵着手,带着你们的承诺,带着你们的笑容,带着你们的婚纱,在全世界留下你们相爱的身影。

  三亚

  拥有如夏的四季,拥有醉人的椰风,拥有飘香的瓜果,拥有热情的海滩,来到国内迷人的热带度假天堂三亚,最适合的,也就是一款比基尼婚纱小裙。或中式旗袍的盘口,体现着你的传统,或西式礼服的裙摆,展示着你的开放,或是热闹喜庆的中国红,或是纯洁无暇的碧玉白,也比不上你的多姿多彩。

  巴厘岛

  拥有迷人的热带风情,拥有灿烈的阳光,拥有洁白的沙滩,拥有茂密的雨林,来到这样的巴厘岛,最适合的,也就是一款俏皮可爱的短款婚纱。及膝的长度露出修长的美腿,长长的拖尾更添一份神圣,或是随意卷起的长发,或是凌乱有致的短发,即使是耳边的那朵鸡蛋花,都不及你此时的美丽。

  爱琴海

  这个白墙红瓦,碧海蓝天环抱的国度,我们走走停停,停停走走。自由地驾驶穿梭在诗人荷马笔下“醇厚的酒的颜色”的爱琴海边,天空是水洗过般的干净透彻,海平面心醉得让人不知所措。光着脚丫拖着摇曳婚纱的美丽新娘,穿着绅士燕尾服的新郎,手牵着手在这些被世间众神庇护的柔软海滩上留下长串的脚印。温柔的海风,细碎的浪花朵朵,浪漫的爱情神话,一切梦幻得如同初识时的眼波流转。

  大溪地

  大溪地又称『爱之岛(Love Island)』。波拉波拉(Bora Bora)被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小岛,如诗如画的天然景色加上私密无人能扰的水上度假屋,Bora Bora因此也被认为是全世界最美丽和浪漫的地方。在西方,“与我一起前往Bora Bora”甚至成为浪漫求婚的代名词。来到这样的大溪地,最适合的,也就是一款优雅的鱼尾婚纱。恰到好处的裁剪衬托出你玲珑有致的身材,长长的鱼尾凸显了你优雅的线条,如海藻般的长发飘散,即使是大海里的美人鱼,也不及你的高雅。

  澳洲

  拥有辽阔壮观的草原,拥有原始狂野的丛林,拥有大气磅礴的海滩,拥有巍峨壮观的高山,来到这样的澳洲,你可以尽情选择你喜欢的婚纱。

  北海道

  我只能说这是花的海洋,一步一景,如果你热爱自然,去这里拍婚纱照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7月下旬北海道的薰衣草田开的会是最美的,8月份就会收割了。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选择一袭和服体验一下异国风情。

  法国

  明媚的阳光里,变身背包客,漫步在欧洲婉转林立的大街小巷。文艺复兴时期兴起的林林总总的哥特教堂和巴洛克建筑,风情万种。沿着百年历史的石头小路漫无目的的游走,如同两个素昧平生的人,偶然相遇在安静的街头小巷。眼神碰撞间,爱情的因子悄然生根发芽,浪漫的味道弥漫开来。灰色的古城,绚烂的阳光,温暖的脸庞,多彩的眼神,结伴同游在这里的博物馆,小书店,咖啡馆,画廊,在夜色里仰望幽蓝的天空,时光停留在这一瞬间,却为彼此停留永久。

  如今,追求个性、时尚的新人们,不再满足于在摄影棚或家门口拍摄婚纱照,而是将婚纱照的拍摄地点选在海外,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以自助游的形式,给自己一生最重要的决定来一场不同寻常的婚纱之旅。走出家门拍婚纱就需要一家好的住所。

今天和你分享一下兰欧女郎洛洛梦想中的住所完美搭档——兰欧酒店

  见到她和兰欧酒店的第一面,脑海里自然浮现这样的一句话:这样优质的女人就该住在这样的酒店中。

  洛洛:颜值高、有内涵、有个性、有魄力

  兰欧酒店:设计美、有内涵、有风格、有品位

  性格方面比较随性,慢热型,开始接触会觉得我比较内向,时间久了就会发现我其实特别好相处,有点不拘小节,又有点男孩子气,外冷内热

  -------洛洛

  高挑的身材,完美的气质,使她让人眼前一亮,这样一位亮眼的美女在酒店的选择上眼光也是相当的高,她不喜欢在风格上千篇一律的酒店,而是独钟情于拥有英伦情怀的兰欧酒店,这样的酒店和这位美女,算得上相得益彰,perfect match!

  兰欧酒店,一个融合创意时尚与经典元素的英伦风情酒店,一个让你尊享、交流与培养优雅涵养的三维体验空间,在繁忙生活中享受精致生活带来的优雅与惬意,感受人生的尊贵与豁达。兰欧精品酒店,为在路上的商旅人士提供优雅、精致、时尚的“绅士精英”生活体验,为每一位入住者找到适合自己的优雅态度。

  要爱,就要爱最好的,这就是洛洛在选酒店上的坚持,这样有品质的酒店哪个女人能不爱呢?

  优雅与硬朗兼备,怀旧与创新同步,这就是洛洛,这就是兰欧酒店。兰欧不只是提供住宿和其他消费服务,而是首个主打生活品位、倡导进步人生的品牌。与其他酒店品牌争相宣传客房布置、酒店设计、地理位置、服务周到等常规打法不同,兰欧更注重如何让客人做到卓尔不群、与众不同。兰欧坚信,若要成就自己,就要先成就用户。就是要做到了完美外表与优雅内涵的完美契合。

  洛洛还特别钟情于兰欧酒店尊崇“一半优雅,一半生活”的设计理念,在这里能翻阅到世界各地大牌时尚杂志,亦能通过微信等自有平台,了解当季时尚单品、服饰搭配等资讯,更网罗世界各地时尚单品,推出可私人定制时尚服务,满足每一位入住者对时尚与优雅的追求,让你永远走在时尚前沿。

  英伦风尚独有的“精致生活”也在此体现得淋漓尽致:一方面最讲究传统,另一方面又最敢于创新。而这也正是洛洛喜欢入住于此的原因。

  “我现在从事模特的职业,我觉得模特是一个内外兼修的职业,很多人都觉得模特就是一个花瓶,我想说即使是花瓶我也想做一个有内涵有价值的景德镇花瓶,就像兰欧酒店一样坚持表里如一的品质。”洛洛如是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