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是什么杀手锏,让我的婚纱照艳压闺蜜圈?

http://www.cnair.com 2016-11-10 11:2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身边好闺蜜们的婚纱照都选择了当地影楼在本地拍摄。这无非两种形式:单调的摄影棚或城市公园。雷同的pose,类似的场景,几本相册拿出来,乍看之下都分不清谁是谁。

  气温骤降,一不留神就错过了拍婚纱照的最好温度,看着闺蜜在冷风中瑟瑟发抖,着实心疼。想着此时此刻三亚阳光和煦,沙细海静,避开婚纱照拍摄高峰,躲过冷风寒流,决定去三亚,走天涯,拍婚纱!

  与闺蜜不同,在七彩玫瑰全球旅拍不必担心飞机降落在陌生的城市会不知所措,七彩玫瑰有24小时的接机服务,耐心等待的工作人员会热情接待,帮新人提行李,直接送到酒店门口。如果天色尚早,从酒店步行五分钟,就可以到七彩玫瑰三亚门店挑选礼服了,体验7rose专人解说、专家量身的专业服务,提前预告明天美美的自己~ 走出门店,吹来的是海滨城市独有湿润海风,剩余的时间该吃海鲜、踩沙滩、拾贝壳…好好享受在北纬18°的甜蜜时光了。

  晨曦氤氲,朦胧的薄雾推开眼帘,清晨七八点的阳光最舒服了。安心的从美容觉中醒来,不必担心像闺蜜那样6点起床穿越拥堵的人流街道,风尘仆仆地赶到影楼。怀着度蜜月般愉悦的心情,等待7rose的服装师、化妆师来施展魔法啦。当然,如果喜欢在温热的阳光下走走,一路鸟语花香,走五分钟到七彩玫瑰门店化妆打扮也可以。

  闺蜜说又有一股冷空气来了?可宝宝在三亚呀!依旧可以手捧鲜花,穿飘逸轻盈的白纱,裙摆划过海面,斑斓的鱼群在环绕,美丽的珊瑚在摇摆,笑靥如花,姿态舒展,在镜头下自由鲜活,不似影棚里的刻板单一,碧海蓝天、椰林树影、暖阳白沙…所有的三亚风光都是婚纱照的背景板。

  每个女生的心里都有一个关于美丽的梦,在最好的时光,记录最好的自己。把这段美好的摄影经历与闺蜜分享,定能引来她们羡慕的目光吧~ 天气太冷,三亚正好。温暖舒适的三亚能满足你对一场山盟海誓恋爱的全部幻想。远离雾霾尽情地深呼吸,面朝大海去拍婚纱吧!11月11日七彩玫瑰全球旅拍还有活动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