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鬼混方特齐欢乐 厦门方特与你共度欢乐万圣节

http://www.cnair.com 2016-10-22 13:1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5日至11月13日,厦门方特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欢乐万圣节活动,活动期间,平日里阳光梦幻的园区将涌现大批妖魔鬼怪,你也可以化身鬼怪与他们欢乐互动;全新打造的超逼真主题鬼屋:湘西赶尸场、儿童医院、蜡像馆、鬼门关,让你体验不同主题惊险探秘;感受夜店放肆尖叫快感的“鬼来吧”夜店主题电音趴等你来嗨;群鬼出没全园欢乐大巡游,让你与妖魔鬼怪们来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群鬼出动全园欢乐大巡游

  据悉,在方特万圣节期间,每逢周末以及10月31日,厦门方特开放万圣夜场。只要入园,游客都可在入口处免费化鬼妆体验欢乐万圣夜。

  在集装箱舞台,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秀正在火热上演!帅气的外籍男模化身“钟楼怪人”大秀舞技,空翻,背旋,托马斯全旋等一个接一个酷炫的动作引得台下观众叫好声不断,现场气氛瞬间就被点燃。虽然他们被叫做“钟楼怪人”,但他们可一点都不怪,个个都是外国长腿小鲜肉,听听台下女粉丝的尖叫声就知道了。

  性感妖娆的身姿伴随着强有力的节拍踏着灵魂的舞步,如同生化危机里走出来的“丧尸女”登场了!她们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有力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引得台下的观众叫好声不断。

  在一片欢呼声中,妖魔鬼怪们出动了!长长的巡游队伍在丛林的故事出发,优雅帅气的吸血鬼伯爵,面无血色的僵尸,四肢僵硬的丧尸,还有红衣小恶魔以及女巫,骷髅怪们纷纷登场,不少游客纷纷加入巡游队伍中来,场面极为壮观,互动、拍照、搞笑、惊吓,这群鬼怪们,无所不能。

  “鬼来吧”夜店主题电音趴嗨翻全场

  五彩的灯光划破了恐龙岛的夜空,阵阵节奏感十足的舞曲传来,“鬼来吧”电音趴开始了!全员鬼怪登上舞台瞬间化身灵魂舞者,画风转变之快让台下的观众们尖叫连连。不管是帅气长腿的“钟楼怪人”,性感诱惑的TV Girls,还是舞姿灵动有力的“丧尸女”们,都让台下的游客大饱眼福,身体不由自主的就跟随着音乐摇摆起来。大量万圣节元素被融入到电音趴中,现场气氛高亢热烈,有不少游客在电音的舞池中和“妖魔鬼怪”们开起了火车,加入到了这场狂欢的派对中来,释放最真实的自我,畅享最欢乐的狂欢。

  四大主题鬼屋体验欢乐尖叫

  今年万圣节厦门方特精心打造了四大主题鬼屋,不管是场景的布置,路线的安排还是道具的逼真程度都远超想象,让你零距离接触各路妖魔鬼怪体验真正的恐怖。不管是“湘西赶尸场”“鬼门关”还是“儿童医院”“私人蜡像馆”,都将让你在这个万圣节体验到不一样的惊声尖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