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组织干部员工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15:3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0月21日上午10点,根据青岛市委要求,东航山东分公司在大厦12楼会议室组织机关干部、员工60余名集中收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分公司李贵山总经理与部分班子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收看活动。分公司各一线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分别组织员工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覆盖率达到80%。

  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把本次收听收看工作看作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的一次重要学习机会。分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和驻外机组利用休息时间在生产值班室、驻外宾馆或通过网络平台观看。通过收听收看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体干部员工对学习和领会长征精神、坚持和弘扬新时代的长征精神有了新的认识。让大家又一次回望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卓绝和腥风血雨,又一次感受到了信仰和信念力量的坚强与伟大,从中寻找和感受了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和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更加注重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对崇高理想矢志不渝、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对革命事业锲而不舍的坚定信念,不断从中汲取营养、砥砺斗志,并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同时要结合东航转型发展,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理想信念,务真求实,勇于担当,奋力推进分公司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东航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