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公司接收第六架A350飞机 – 空客集团交付第10,000架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6-10-17 10:3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新加坡航空公司于今天接收了第六架A350-900空客 – 这是空客集团交付的第10,000架飞机。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俊鹏(Goh Choon Phong)和空客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Tom Enders)出席了今天在图卢兹举行的特别交付仪式,以庆祝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里程碑。

  “新加坡航空公司很荣幸能够收到空客集团交付的第10,000架飞机。空客飞机为新加坡航空公司在过去几十年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很自豪能够与我们长期可信的合作伙伴分享这一重要的里程碑。” 吴俊鹏先生表示。

  “今天的交付展示了空客集团在过去几十年的发展情况。我谨代表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诚挚祝贺空客集团实现这一令人惊叹的里程碑。”

  恩德斯先生表示:“我们特别自豪地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庆祝这一里程碑时刻 - 新加坡航空公司是我们最长期的客户之一和值得信懒的合作伙伴。今天,新航集团拥有完整的产品系列以及最高水平的卓越技术。这是对我们产品的最好认可,我们感谢新航集团长久以来给予我们的信心、合作和鼎力支持。”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1979年与空客集团签订了第一份订单,订购的飞机是A300B4。自此以后,新航集团一直采用空客集团的所有空客产品系列 - A300、A310、A320、A330、A340、A350和A380系列。新航集团目前运营空客公司所有在产机型的产品系列。

  A350-900是新加坡航空公司最新投入使用的飞机。新航是最大的A350-900客户,共签订了67份订单,其中包括七架超长距离A350-900ULR改良版飞机。新航是A350-900ULR的首位客户,飞机将于2018年开始交付。该飞机将执飞重新开通的新加坡与美国纽约及洛杉矶之间的直飞航班。

  今天交付的A350-900客机设有一个特殊的“第10,000架空客飞机”标志,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执飞新加坡与旧金山之间的直飞航班。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第一架A350-900于3月投入使用,该飞机目前正执飞阿姆斯特丹、杜塞尔多夫和约翰内斯堡航班。随着更多飞机加入机队,更多目的地也将随之增加。

  新加坡航空公司和空客集团也建立了商业合作伙伴关系。今年早些时候,空客集团与新航子公司新航工程公司签署了在新加坡组建合资重型维修设施的协议。去年,新加坡航空公司和空客集团共同创立了空客亚洲培训中心,为亚太地区不同空客飞机型别的飞行员提供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