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空租赁与金融公司ALAFCO订购空客A321neo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6-07-14 20:0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A321neo订单印证市场青睐更大单通道飞机的趋势

  (2016年7月14日)

  总部位于科威特的国际飞机租赁商——航空租赁与金融公司(ALAFCO)在今天的范堡罗航展上宣布将其一份空客A320neo飞机订单中的10架升级为尺寸更大的A321neo飞机。ALAFCO在2012年与空客签署了订购85架A320neo飞机的协议。

  “在不断增长的市场环境下,ALAFCO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现代、最具科技含量和经济高效的飞机。在A321neo的帮助下,我们将能够向更高的效率水平迈进,为客户提供行业内的最佳产品。” 航空租赁与金融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hamad A. Alzabin表示。

  “由A320neo转换成A321neo印证了市场青睐更大单通道飞机的趋势。A321neo将为ALAFCO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效率和最高水平的乘坐舒适性。A321neo是中型飞机市场的完美之选。”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

  A320系列飞机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空客已经售出近12600架A320系列飞机,向全球320多家用户交付7100多架。凭借更宽的客舱,A320系列的所有家族成员能够为不同舱位的乘客提供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乘坐空间,其中经济舱乘客的座椅宽18英寸。

  凭借一个系列4款不同尺寸的机型(A318/319/320/321),A320系列飞机座位数介于100到240座之间,能够完美覆盖包括低密度、高密度、国内短程以及中远程区域航线在内的所有单通道飞机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