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毛里求斯航空公司签署代码共享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6-10-11 11:1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新加坡航空公司与毛里求斯航空公司签署代码共享协议,双方共同为前往毛里求斯的客人提供更多选择与便利。

  根据协议,新加坡航空公司将在毛里求斯航空公司运营的新加坡至毛里求斯航线的航班增加“SQ”代码,目前毛里求斯航空在该航线上每周运营三班。

  新加坡航空公司市场营销策划高级副总裁陈凯平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毛里求斯航空公司达成新的协议,将这座美丽的岛国加入新航代码共享网络。此举是新航不断扩展服务范围,通过新加坡航空公司网络为客人提供更多旅行选择的又一例证。”

  毛里求斯航空首席执行官Megh Pillay说:“我们一直致力于增强毛里求斯至新加坡航线的服务能力,现在我们高兴地宣布与新航结为代码共享的合作伙伴。这一新的合作关系将使消费者从双方的航线网络中获益。”

  代码共享协议通过监管审批后,预计将于2016年11月1日起生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