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县委书记、县长直播当网红,化身隆里“最帅男导游”

http://www.cnair.com 2016-10-08 13:14:45 来源:网络

  在这个网络直播井喷的时代,美女主播早已见怪不怪,很多主播感慨还没来得及“红”就已经“黄了”,然而在10月1日,首届中国(隆里)国际新媒体艺术节开幕式上,有两位首次触电直播的“主播”直播短短五分钟竟然圈粉30万!当之无愧的新晋网红,他们到底是谁?

  此次艺术节开幕式晚会设计独具匠心,惊喜接连不断,更是独创领导网络直播互动环节,而这两位新晋网红就是参与此次互动环节的中央锦屏县委书记孟凡明和锦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明波。

(锦屏县委书记孟凡明与网友直播互动)

(锦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明波与网友直播互动)

  在直播过程中,两位领导卸下平日对待工作的严肃与谨慎,幽默而又诙谐与网友互动,看到网友给自己送礼物,也会用大拇指与食指比作爱心的形状表示感谢,网友直呼“太萌啦”,“一点没有领导的架子”。两位领导在直播过程中,也不忘给隆里古城打个广告,化身“导游”向网友推荐隆里的美食美景,成为隆里“最红代言人”。

  除了书记与县长的直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的五位艺术星主播也是在花椒平台同步直播此次开幕式的盛况,并与芒果一哥汪涵连线直播。仅仅两小时,五位艺术星主播直播总收看人数突破百万,过千万次点赞互动,单个主播房间点击互动也突破百万次,人气爆棚。芒果TV也对此进行同步直播,同样收视火爆,在线收看人数470万+,互动点赞过千万。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不仅大玩网络直播这一新媒体概念,无人机、VR技术、机器人主持、3D打印等先进新媒体技术之花也华丽绽放。此次国际新媒体艺术节以“新”、“高”、“特”为标准向全球推介锦屏、推介隆里,借新媒体的翅膀,为隆里古城量身打造出可全天候观赏游乐的旅游创意升级方案,放飞隆里旅游发展的井喷梦的步伐仍在继续,把隆里建设成为独具特色的新媒体艺术小镇指日可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