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温馨提示 暖气试水期间别让麻烦找上你

http://www.cnair.com 2016-09-30 12:1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疆霞)9月28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完成对二次网打压试水工作。据了解,目前实业公司热力维修服务部正在对二次网进行充水,也就是说,居民家暖气片将有水,这是为供暖“热身”的一个重要程序。实业公司特此做出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暖气试水注意事项:

  1.试水时,家中留人,打开进回水阀,跑风处于关闭状态。

  2.不要晃动暖气片,不要让暖气片及管道承重。

  3.试水开始,打开放风阀,将管道内的空气放掉。

  4.一旦发现漏水,要立即关闭进水、回水阀门,并及时联系热力维修服务部。

  5.室内要留人,上水期间若家中无人,上水前务必关闭室内入口的供回水总阀门;

  6、检查暖气片、暖气管道接口处和管道阀门处是否有老

  化、松动等原因导致漏水;如有暖气阀门因松动、滑丝出现跑、冒、滴、漏的现象,切忌用力关闭阀门,不要随意用手动排气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