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闫”途有“妮” 悦享金秋——途家 #明星大咖来我家#

http://www.cnair.com 2016-09-30 10:05:30 来源:中国网

  闫妮,中国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让她一炮走红,被人们所熟知。2009年,获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2010年,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2016年3月8日,获2016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具实力女演员;9月,被评为首届意大利中国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图为闫妮在途家

  顺其自然 真实生活

  我们在途家网提供的一间舒适的田园风格的清新民宿里,北京漫步-本来生活杂志对闫妮进行了专访。聊天中她金句百出,而偶尔爆发的招牌式大笑,又能瞬间把你拉回10年前。不管什么标签,这都不重要,闫妮就是有着自己的生活哲学,顺其自然,享受着生活的乐与痛。

  恬静清新的途家民宿

  生活的智慧都来自于平凡

  看闫妮的作品和跟她本人聊天一样,都是快乐的。她说:“希望在表演上有一个轻松幽默的表达,把快乐传递给大家。让戏剧回归生活,用生活的智慧去面对自己和生活。其实每个你演的角色,都有你想要表达的东西。

  张爱玲编剧的有个电影叫《太太万岁》,那是民国时的电影。那个女人思珍,她的智慧是体现在面对生活的磨难中,是市民生活,没有传奇。我演《太太万岁》的这个角色,也是一些生活的东西,并不是说这个人有多传奇。看似普通,千家万户都经历的生活智慧,其实也不普通,是有戏可言的。我们总讲,生活比戏精彩,这个戏就是一个生活的戏。”而闫妮除了当下热映的《太太万岁》之外,贺岁档的《罗曼蒂克消亡史》影片在上海滩举办了全明星海报揭幕发布会。作为戏中的神秘掌柜,闫妮随时上演绝妙“眼神杀”,通过眼技展现这个有故事的女人。为了保持大银幕形象,闫妮瘦成一道闪电亮相,令众主创惊呼。

  闫妮招牌式的笑容

  与自己妥协 欣然接受

  生活中的闫妮,是个开明的母亲,普通的女人,内心有梦想,又有追求,但总的来说还是顺其自然。她说:“这一切和时代有关,要与自己妥协,生活的喜与悲,都能欣然接受。当心情不好,或者压力太大的时候就听音乐,音乐有时候还是可以把你带到一定的情境。然后我也会看书,或者去找亲近的人聊一聊。其实有时候你诉说一下,有人可以听你诉说,你说她听都是一种艺术。当你压力特别大的时候,你不要去想压力,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过程。如果压力大得抬不起头,那你就低着头,一段时间后,再仰起头看世界就好。”

  图为闫妮与北京漫步--本来生活杂志在途家网民宿进行取景

  咀嚼民风 回味旧日

  闫妮说自己没什么太多爱好,就好吃。从吃,能了解一个地方的风土人情,也能留住季节更迭、质朴父爱的私人回忆。她说,自己的性格就像西安小吃,骨子里是比较淳朴的,有些懒散,但是很真挚。我什么都能吃,好像没什么忌讳的。过去都是按季节算的,西瓜没了,夏天也就过了。我印象特别深,有一年我爸杀西瓜前特意把门关上,因为西瓜就剩一个了,杀了都得送邻居。而他就想给自己的孩子吃,磨刀磨了半天,还唱了一首秦腔。我们都坐在小板凳上等着吃西瓜。然后呼啦一杀,那个西瓜居然是坏的。那个夏天就这样过去了,秋天就来了,那是一个季节的记忆。

  美美的闫妮与美美的途家民宿

  沿途有你 悦享金秋

  图为闫妮在途家民宿

  这一次途家网选取的具有浓郁艺术氛围,清新恬静而又温暖的民宿中完成了整个专访与拍摄过程。附近交通便利。可步行到达望京地铁。民宿环境明亮宽敞,温馨舒适,配备有设施齐全的厨房,洗衣设备及独立的卧房。在旅途有同样有家一样的感觉。

  金秋时节,国庆假期,带着家人、朋友去旅行。在旅途中遇到有趣的人和事,遇到旅途中的家。

  旅行,不论路途有多远,只因沿途有你,才足够有意义,足够温暖。住途家,在一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